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狗狗舔你臉可能不是在表達喜歡,而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Pet醬

  狗狗喜歡舔人臉,你們以為那是喜歡主人的表現,錯了它們只是一群心機狗。

  說法1——討要食物

  

  有的人認為狗狗喜歡舔人的臉,特別是喜歡舔嘴是從狼馴化后留下來的習慣,就跟他們喜歡吃shi的情況類似。剛剛斷奶的小狼吃的食物是母狼吐出來的食物,而小狼舔母狼的嘴是為了刺激母狼將消化了一半的食物吐出來餵給小狼。

  而小狼舔母狼完全是為了討要食物,所以狗狗舔主人的臉或者嘴可能是在討要食物。

  說法2——平息怒氣

  

  有些狗主人是不是遇到在生氣或者教訓狗狗的時候,狗狗也會突然撲過來熱情的舔臉。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就被弄得沒脾氣了,沒錯如果你的怒火消失了,那麼狗狗的目的也達到了。沒錯它們就是在討好你,平息你的怒火。所以不要以為它們都是傻白甜,其實你在沒注意的時候就已經被套路了。

  說法3——表示臣服

  

  狗界中是有地位之分的這一點狗主人都知道,我們也知道狗狗會對自己的老大搖尾巴,耷拉尾巴。

  如果說它們舔嘴也是一種表示服從的方式這一點狗主人注意到了嗎?有沒有發現領導地位的狗狗是絕對不會去舔其他的狗狗的,因為它們是被討好的對象。所有狗狗舔狗主人意味著你肯定在家裡戰的是領導地位。

  說法4——撒嬌討好

  

  狗狗也會用這種方法對著狗主人撒嬌討好,它們在表達對你的喜歡。如果這個時候你因為討厭嫌棄而拒絕的話它們就會很不安,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沒錯狗狗玻璃心起來也會讓人絕望。

  它們不安的直接表現就是抑鬱,不開心,而且還會影響食慾,食欲不振。

  說法5——獲取信息

  

  狗狗眼神兒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上就是半個盲人。所以它們通過聞或者舔的方式可以從你的身上得到更多的訊息。

  貼別是初次見面的狗狗會舔人,當然不一定是臉,它們有可能會舔手之類的以得到更多關於你的訊息。它們可以知道你今天有沒有去擼別的貓貓狗狗,有沒有「出牆」。

  怎麼樣看出來狗狗都是點心機狗了吧!你們有沒有想到狗狗小小的一個舔臉的動作會有這麼多的深意,說以不要被它們蠢蠢的外表欺騙了,實際上它們一點都不蠢。對了還有一個可能是它們剛剛舔了馬桶或者shi之類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