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章子怡為何會嫁給離過三次婚的汪峰,張藝謀幾句話說出了背後的原因

[複製鏈接]
  來源:趣園雜談

  說起汪峰和章子怡,這兩個人一個是國際知名影星,一個是歌壇巨匠,兩人的結合按理說也算是般配,但是從公布戀情到結婚生女,兩人的結合一直飽受爭議。究竟章子怡為什麼會和有過三段婚姻的汪峰看對眼呢,網上眾說紛紜。

  

  比起汪峰,章子怡的戀情更為大眾所熟知,第一段戀情是與香港的富二代霍啟山,那時的章子怡才剛剛出道,遇上了霍啟山,兩人很快就相戀了,不過霍啟山並不想太早的約束在一個女人身上,所以無疾而終。

  

  第二段戀情是與國外富豪Vivi的戀情,那段時間章子怡與Vivi的戀情可謂傳的滿城風雲,那段時間還爆出了「沙灘門」事件。不過風聲大雨點小,也僅僅是訂婚,最後還因為章子怡後面負面報道不斷,Vivi感覺章子怡有問題,選擇與其和平分手。

  

  第三段戀情就是與名嘴撒貝南的戀情了。兩人一見如故,很快就在一起了,章子怡的父母知道之後,認為小撒配不上章子怡,讓章子怡與他分手,章子怡最後倔不過父母,這段戀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其實對於這段感情,小編並不覺得以小撒的才華配不上章子怡,兩人在一起后,很多人都認為兩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後來果然分手了,不過現在小撒已經迎娶了外籍女友李白,兩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

  

  最後一段戀情就是和汪峰了,據說兩人是在牌桌上建立的緣分,章子怡對汪峰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就有好感,再加上汪峰的窮追猛打,很快就在一起了,然後章子怡父母對汪峰很有好感,在求婚的時候對汪峰指點江山,所以才有汪峰的生日會求婚。

  

  最後,章子怡可能是在經歷了3段戀情的洗禮后認清了婚姻的本質,最後選擇了汪峰。她結婚的時候,張藝謀曾說過一句話:「章子怡如今不再為名和利而生活,她現在過的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句話雖說聽起來不太悅耳,但不得不承認很在理,有再多的錢過得不幸福也是枉然。再看看如今的章子怡,雖然時不時會因為與汪峰的一些行為遭遇爭議或者罵聲,但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她至少是過得快樂自在的,想幹嘛幹嘛,甚至還會在丈夫受到攻擊的時候通過微博聲援護夫。

  

  更重要的是,現在的她不僅有了自己的孩子,與汪峰的大女兒也相處融洽,所以即便是被吐槽嫁給三婚男又怎樣呢,自己過得幸福就好。至少從現在汪峰的狀態看,她沒有選錯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