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三胞胎美女要嫁同一老公 誰敢娶?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7-17 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生活中雙胞胎算是比較少見的吧,而很多的一卵雙胞胎她們不僅模樣長得一樣,感情都會非常的好,而三胞胎就更少見了,在國外有三個長相一模一樣的三胞胎,她們不僅身高、體重,甚至是三圍也都一樣,這不盡讓人們好奇,她們不會連愛好和吃飯運動也是一樣吧。





三姐妹不僅小的時候長得一模一樣,就連長大了也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從小到大她們都是形影不離,相互之間非常有默契,感情非常的要好。


在很多人的眼裡她們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要不是她們為了好分別彼此穿著都不一樣,就連很多熟悉的人都分不出來,三姐妹之間的感情非常要好,就連她們身邊的朋友都感到羨慕。


姐妹三人都喜歡運動,當她們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走在街上那就是一道特別的風景線,都會迎來一陣驚奇的眼光。


三姐妹都有一輛一樣型號車,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顏色,有一次3人一起開車到街上,走在前面的姐姐被交警攔了下來,當後面的兩個妹妹一起下車時,直接把交警嚇得都忘了罰款。


從小感情非常好的她們,一直都有個心愿,她們希望可以嫁給一個她們共同喜歡的丈夫,這樣她們就可以繼續住在一起了。


當三姐妹的這一想法在婚介所登出后,一下子吸引了很多動心的男士,想到一下子可以娶到這樣的3個美女,就激動不已。


後來真有一位男子符合她們的要求,可是當男子興奮地與她們同居在一起后,沒多久男子就表示想分手,因為他實在吃不消,再繼續下去就要累垮了。


雖然她們和前男友分手了,可是3人都表示她們會繼續等下去,直到有人願意同時接受她們三姐妹,到時就是她們的白馬王子出現的時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