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服氣】好好的一個美女,每天都把自己化成恐怖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 InsDaily  ID:iamdesign

  在當下高超的PS美顏術盛行之前,韓國的化妝術向來都有著神奇的整容功效,但下面要介紹的這位韓國妹子卻有點「走偏」,別人化妝后都是一副美美的言情片畫風,她卻硬生生畫出了恐怖片的即視感。

  先來看看這位妹子正常化妝后的樣子,眉清目秀,皮膚白皙,跟我們日常生活中見到的韓國妹子沒太多不同。

  

  但請記住她的臉,因為下面看到的圖片會讓你完全忘記她之前長什麼樣——

  

  

  

  

  

  

  

  

  驚呆!這簡直就是讓人頭暈目眩的恐怖片主角好不好!

  這位膽大手藝高超的妹子叫Dain yoon,今年剛從韓國藝術綜合大學畢業,擅長畫畫,並憑藉驚人的繪畫功底和豐富的靈感,顛覆了傳統的化妝概念。

  

  

  Dain yoon的意外走紅,源自於前Chanel的彩妝總監,如今為Dior效力的Peter Philips親自轉發了她在INS上的照片,並盛讚她:「makeupskills and creative vision at the Highest level」(有著高超的化妝技能和創新視野)。

  

  

  

  

  

  

  能得到大師的誇讚,Dain yoon肯定不僅是會畫臉譜彩妝這麼簡單,因為她的很多作品能夠結合環境和實景,並藉助自己的臉進行融合創作,讓自己的臉完全融入到環境中去。

  

  

  

  

  

  

  

  

  

  

  但Dain yoon最擅長和最喜歡的,還是在面部化「透視妝」:

  

  

  

  

  

  

  

  

  這逼真寫實的技藝讓人不得不嘆服~

  

0

主題

6

帖子

6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67
沙發
luo123456789 發表於 2017-9-9 07:59 | 只看該作者
難道這就是藝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0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