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爸爸不顧朋友反對,堅持讓老狗陪伴女兒長大,幾年後女兒的行為讓人暖心!

[複製鏈接]
  來源:萌寵治癒師

  狗狗一般的壽命也就十幾年,陪伴主人的時光很短暫,但是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卻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很多人都會把狗狗當成家裡的一份子,給它們拍照拍視頻,當做是以後最好的紀念。

  

  在國外有一位網友,從狗狗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著,陪著他畢業,陪著他結婚。後來在狗狗將近10歲的時候,他迎來了自己的女兒,漂亮而又可愛。

  

  當時很多朋友奉勸他,把狗狗送到別處養著吧,這麼大的狗別再誤傷了她,等女兒長大了再接回來。但是網友立即就拒絕了,而且他希望狗狗能夠陪伴女兒成長。

  

  小時候女兒還並不知道狗狗是什麼,對於這個世界還是懵懵懂懂的。後來網友耐心的教女兒要珍惜和狗狗在一起的日子,要學會照顧它,女兒便懂得了狗狗是家中的一份子,經常和它一起玩耍。

  

  狗狗的年齡越來越大,身體的各個器官都開始老化,眼睛看不清,聽力也模糊了,但是女兒從來沒有嫌棄過它。

  

  目前還是有很多的人認為,讓狗狗和孩子在一起玩耍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其實只要調教好狗狗,按時給狗狗做檢查,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

  

  而且有時候老狗會更懂得如何保護小孩,在小女孩騎車的時候,狗狗會按照自行車的速度跑著,深怕步調不一致會把小女孩拉下摔傷。

  

  小女孩漸漸的也懂事了很多,做事情時也會在乎狗狗的感受了。

  

  狗狗年齡大了,說不定哪天就會去世了,這對於從小陪伴的女兒來說,肯定是一件很痛苦難過的事。但是網友已經和女兒深切的交流過,女兒也懂死亡是怎麼一回事。

  

  女兒更加珍惜和狗狗在一起的時光,甚至出去約會都要帶上它。

  

  圖中的女兒在和狗狗說悄悄話。現在的她變得很有愛心,而且做事情很有耐心,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感情。這一切都和狗狗的陪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此希望狗狗能夠陪伴女孩更多時光,讓這份美好的感情一直延傳下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