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繼李連杰后 又一位影視大咖自曝:命不久矣已立遺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極簡娛樂

  他步入演藝事業二十餘年,但從沒真正意義上主演過一部作品,大部分情況都是以綠葉、配角身份出現。從不務正業的老爸,到頹廢無能的警察,把各種小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他是香港「搞笑男二號」,成為為數不多靠演配角而走紅的明星。他就是吳孟達。

  

  一說到吳孟達,大家就會想到另一個人———周星馳。他們長達10年的合作,周星馳的「無厘頭」形象,與吳孟達的「無能老爸」是最經典的組合,二人一張一弛,形成了他們獨有的喜劇風格。

  

  據悉,2014年因病毒感染導致心臟衰竭,連醫生都說活不久。當時達叔被嚇得連去洗手間都無法安心,隨後更是住進心臟加護病房(ICU)后,甚至還兩度傳出死訊。但最後達叔靠著自己的堅強意志活了下來。

  

  現在吳孟達已經停止所有工作,並且立好遺囑。給吳孟達拍照的時候,達叔還笑稱:「多拍點,以後可能沒有機會了!」

  

  聽到達叔這番話有種莫名的傷感。歲月催人老,真心希望達叔能夠一直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