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秦始皇陵為何千年無人敢動,只因其中6大機關,水銀只能排第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麻辣歷史大講堂

  在兩千多年前,中國的歷史上出現了一位震驚全中國的偉大人物,他便是統一中國的秦始皇,也是中國的始皇帝,他不僅生前創造了舉世無雙的奇迹,死後也留給了世人一個未解之謎,不是沒人想去探索,而是沒人敢去,這秘密便是秦始皇陵。

  

  秦始皇陵現在展現在人們面前的兵馬俑,便已經震驚了全世界,但是這只是秦始皇陵中的冰山一角,經過探測,現在已經發現了400多個墓穴的所在位置,就連秦始皇陵內部的位置都知道,但是,其中卻始終沒有找到安全進入其中還不對其造成損害的辦法,所以秦始皇陵也一直沒有開發過,而其中的機關又有那些呢?下面就按其危險程度跟大家介紹介紹。

  第六,就是我們在很多影視劇中都看到過的機關連弩,機關的開關都會安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只要觸碰機關,就會從四周射出許多帶有劇毒的箭弩,將想要通過的人全部射殺在其中。

  第五是連環翻板,類似於陷阱,上面鋪著會翻動的木板,一旦有人踩上去,人們就會落在木板之下的尖刀上,當場被百劍穿心而死,而且這種連環翻板並不會因為一次使用便失去功效,由於物理作用,木板還會恢復至當初的樣子,下次再有人通過的時候,還是會掉下去,除非下面已經鋪滿了屍骨。

  

  第四便是流沙層,在春秋戰國時期,有許多陵墓中都發現了這種防盜方法,在修建的時候,會有一層鋪滿流沙,只要挖盜流沙層,便會瞬間將墓穴和盜墓之人掩埋。

  第三就是水銀,秦始皇陵中已被證實確實有大量的水銀存在,整個秦始皇陵以當初咸陽為雛形建造,其中水銀便是代替江河湖海的存在,甚至還有日月星辰,不用說人掉到水銀河中,光是這種大規模的水銀存放,其氣味就足可以殺死盜墓者。

  第二,便是將磷和依然氣體分別存放在陵墓中,磷接觸到易燃氣體便會升起大火,火勢兇猛的話,瞬間便會將人吞噬,有許多長明燈便是利用了這一點。

  

  而第一,應該說是最恐怖的存在,也是最虛無縹緲的事情,那便是詛咒,在許多古墓中我們都發現了一些詛咒的話語,說一點都不恐怖,那是騙人的。

  也曾有一個好笑的說法來解釋為什麼秦始皇陵為何至今沒有被挖,有人說秦始皇陵被打開的話,秦始皇就會復活,當然,這只是一個玩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