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運動的人跟不運動的人差別在哪?不運動的看完后趕緊去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早餐哥哥

  運動和不運動的區別到底有多大?

  來看看,同樣的年齡

  林志穎堪比小鮮肉

  郭德綱已經是正宗的老臘肉

  

  再看看這對雙胞胎

  一個能讓妹子們血脈噴張

  一個卻形似弱雞……

  

  生命在於運動

  伏爾泰誠不欺我!

  不過,你以為運動僅僅只會讓外表產生如此大的變化嗎?

  其實,在你看得見的看不見的地方

  運動都悄無聲息地影響著你

  不信,我們就來看看!

  運動給我們的身體帶來哪些好處?

  運動和不運動的人,完全是兩種人生。運動的人,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宛如開了掛,完全趕超不運動的人,下面就來看看運動到底帶來了哪些改變吧!

  擁有人人羨慕的身材

  運動是燃燒脂肪的利器。運動可以增加脂肪酸在血液中的濃度,在長時間的中等強度運動中,脂肪酸氧化的速度是平常的10倍,而且脂肪合成的速度也減慢了,因此愛運動的人大多不會是胖子。

  

  改善血液循環

  運動需要消耗氧氣,通過神經調節和體液調節,肌肉內的血管會擴張,心臟的活動會加強,使心臟在單位時間內輸出更多的血液流入運動著的肌肉中,從而改善了全身的血液循環。

  

  肌肉更有力

  正常人的肌肉約佔體重的35-40%,而經常從事體力活動的人肌肉約佔體重的45-55%。運動時,肌肉中的毛細血管大量開放,血液為肌肉帶來源源不斷的能量和營養,使得肌肉纖維逐步變粗且堅韌有力。

  

  皮膚年輕緊緻

  運動的時候,身體新陳代謝較快,皮膚中的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旺盛,在排汗的同時,皮膚裡面殘存的毒素也會伴隨著汗水一起的排出來,使皮膚變得更光滑透亮。

  

  心臟更強壯

  研究表明,經常運動的人患心臟病的幾率會明顯降低。具有輕度運動習慣的人群猝死率相比不運動的人群要低32%,而具有中高度運動習慣的人群猝死率則要低47%左右。

  

  大腦更靈活

  俗話說「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但是科學研究表明,愛運動的人其實頭腦並不簡單。

  有氧運動可以給大腦帶來更多的氧氣,減弱腦細胞的衰老;而且,運動可以促使身體合成血清素和多巴胺,而這些正是決定快樂情緒的腦內化學物質,從而改善抑鬱,舒緩壓力;運動還可以降低皮質醇含量,有助於提高記憶力和專註力。

  

  骨骼更強健

  運動可以促進骨內血流的增加,隨著骨內血流增加,骨母細胞的活動增高,骨質會增強,可以承擔更大的負荷,降低骨折的風險。運動還能使骨代謝旺盛,骨鹽量增加,從而改善骨質疏鬆。

  

  改善呼吸系統

  經常運動可以增加肺活量,增強呼吸肌的力量和耐力,提高肺泡通氣率,保持肺組織的彈性和胸廓的活動度,延緩肺泡活動不足引發肺部老化。

  

  運動在於堅持

  也許一天兩天看不出什麼變化

  但是十年二十年後

  當別人正飽受病痛的折磨,成為醫院的常客

  你卻可以遊山玩水,享受生活

  運動吧,從此刻開始!

280

主題

425

帖子

1335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5
沙發
lxh2016 發表於 2017-7-29 22:52 | 只看該作者
長知識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