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兩個老婆,房子比白金漢宮大,七千多輛豪車,這位土豪生活夠奢侈

[複製鏈接]
  來源:大蘇車生活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汶萊」這個小國,這個國家有多小呢?比廣州市還要小!但是這個國家人均GDP排行世界26,因為國土的地殼蘊藏豐富的石油與天然氣,你懂的,一般這樣的國家都非常有錢了。

  

  今天要說的這個人是汶萊蘇丹,可以理解為國王和首相一體的人吧。哈吉•哈桑納爾•博爾基亞,努洛伊曼皇宮面積是英國女王白金漢宮的4倍大。皇宮長這樣↓

  

  同時他也是這個世界上擁有豪車最多的人,小編來給你們算一算哈,他的名下具有勞斯萊斯604輛、賓利382輛、法拉利452輛、科尼賽格134輛、賓士574輛、寶馬209輛,捷豹179輛、蘭博基尼21輛、阿斯頓馬丁11輛以及一輛西貝爾等豪車。總數超越7000輛豪車!

  

  小編有點好奇,汶萊也不是特別大,他的這些車都塞皇宮裡也真的挺佔地方的。而且,這麼多的豪車(他可能還在持續不斷的買買買),哪怕一天開一輛車,要將自個的車都開完,得開十多年才幹開得完,說不定到時候現已由於放得太久而壞掉了。

  

  所以,他在自家後院里建了一條超級賽道,然後在這條跑道上約兄弟來飆車。幾分鐘換一輛車,才有機會將這些都開完。當然了,有不少的車,買了很多年都沒開過。

  

  在博爾基亞廣泛的興趣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收集賽車,且大部分是定製款式,還有從未對外發售的概念車型,典雅的英國車更對博爾基亞的胃口,英國老牌跑車品牌Aston Martin是他最愛收藏的品牌之一。

  

  他現在有兩位老婆。他的第一個老婆是他的表妹薩拉赫公主,亦即現任王后。他的第二個老婆瑪麗安曾經是汶萊王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已於2003年與蘇丹離婚。2005年,博爾基亞蘇丹迎娶了比他小33歲的馬來西亞TV3頻道女記者亞茲麗娜·瑪茲哈。

  

  

  第二位老婆好像離婚離得不太愉快,各種榮譽財產都被沒收了。

  

  不過這位國王還是很受人愛戴的,據說經常免費開個聚會請全國人民來聽個音樂會啥的···這其實就是,他也不差錢,汶萊國民也不差錢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