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殘酷武器:出在一萬年前,一聲巨響寸草無生比原子彈可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慧子月朦朦

  

  史上最殘酷兵器是什麼?一定有人說是核武器,比如原子彈。是的,這些武器是非常殘酷的,當年廣島長崎已經見識了。可在一萬年前,有比原子彈更可怕的武器。說睡呢?喝高了?一萬年前是石器時代,怎麼可能有這種武器?這種疑問非常正確,可史書卻明明記載了,一萬年前,地球上真的出現了一種比原子彈還可怕的武器。更確切地說,這種武器在一萬年前至25億年前就已經在地球上出現了。這種武器是什麼?印度人稱之為「阿格尼亞」。

  印度有一本古書叫《摩訶婆羅多》,在這本書中,不但介紹了「阿格尼亞」,還介紹了「維馬納」。維馬納是一種飛行器,可以在天上飛,也可以在水裡游。「阿格尼亞」則是一種比原子彈還可怕的武器。書中描述:「一聲巨響后,這種武器發出可怕的灼熱,使地動山搖,在廣大地域內,動物灼斃變形,河水沸騰,魚蝦等全部燙死,寸草無生。」書中還描述了一萬年前的可怕戰爭:「古爾卡乘著快速的維馬納,向敵方三個城市發射一枚阿格尼亞。它似有整個宇宙力,其亮度猶如萬個太陽,煙火柱滾升天空,壯觀無比。屍體被燒得無可辨認,毛髮和指甲脫落了,陶瓷器爆裂,飛翔的鳥類被高溫灼焦。」從書中描述看,「阿格尼亞」的威力要大於原子彈,類似於大當量氫彈。

  

  從《摩訶婆羅多》中描述的「阿格尼亞」爆炸過程來看,也極像氫彈爆炸:「剎那間,一個濃厚的陰影迅速在潘達瓦上空形成,上空黑了下來,黑暗中所有的羅盤都失去作用,接著開始颳起猛烈的狂風,呼嘯而起,帶起灰塵、砂礫,鳥兒發瘋地叫……」這場面,不就是氫彈爆炸后產生的蘑菇雲嗎?

  

  一萬年前是否真的存在如此威力的武器?英國、義大利和日本科學家通過在印度、加彭等地考古已經證實,早在一萬年前,甚至十幾萬年前,地球人類已經掌握了核技術。1972年,法國原子能機構在加彭共和國發現25億年前的太古核反應堆。

  地球已經活了45億年,在這漫長的歲月里,出現幾個比現代人類還發達的超文明,從理論上說是有可能的。但傳統的歷史教育,都說一萬年前我們的祖先在茹毛飲血,用石頭作工具。難道還有比我們的祖先更先進的人類生存在地球上嗎?這些問題,科學家們正在研究,史前超文明是否存在,比原子彈還可怕的武器是否存在?人們都在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