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華倩爆猛料:富豪飯局花樣多,女星稍不注意就上鉤了

[複製鏈接]
  來源:三更娛樂

  說起娛樂圈裡的女明星,在大多數人的印象里,她們在台上光鮮靚麗,時常活躍在鎂光燈下,拿著普通人一輩子都難以賺到的高片酬,還能結識一些高富帥,人生玩的不亦樂乎。對於知名女星來說,參加所謂的富豪飯局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比如說劉嘉玲參加富豪飯局幾乎成了家常便飯,趙薇因為一場普通的飯局認識了馬雲。但更多的富豪飯局,更多的是帶有聲色犬馬的性質,潛規則往往就在一場普通的富豪飯局裡誕生。

  

  曾華倩,香港知名女藝人,她的代表作品有《雪山飛狐》、《勝者為王Ⅱ天下無敵》、《古靈精探》等。在她剛出道的時候就憑藉靚麗的外表,較好的面容被娛樂圈稱之為「TVB五麗人」、「香港九龍女」,當時電視台宣傳她的台詞就是曾華倩擁有翁美玲的真,陳玉蓮的冷,張曼玉的俏。

  

  富豪飯局在娛樂圈裡非常流行,因為很多有錢人都覺得追到了女明星才覺得不枉此生,是一件能夠體現財富,和炫耀的事。所以在她成名之後,天生麗質,楚楚動人的曾華倩免不了被人邀請參加富豪飯局。那麼一般的富豪飯局是怎麼樣的呢?

  

  曾華倩在一次採訪中被主持人問到了富豪飯局這個話題,曾華倩順著這個話題說出了她經歷過的飯局。她說曾經是一群人出去吃飯,是一個飯局,至於是誰邀請你吃的,這些在飯局都不重要。

  

  接著吳君如打岔說,是不是在飯局裡的抽屜一打開就是有三萬塊,吃完可以帶走,接著就是和富豪看對眼了。

  

  曾華倩否認,說在富豪飯局並不會這麼明顯,而是花樣挺多的,稍不注意就上鉤了,接著曾華倩還舉了自己的例子,她當時想著就是趕快吃完就走,因為自己也不喜歡應酬,她隔壁有一個男子,然後假裝掉了東西,蹲下去撿,私底下不經意的拍她的小腿。

  

  曾華倩解釋說這就是富豪的試探,如果女星不反感,就代表女星同意富豪的邀請,就有下文了。但自己遇到了這種暗示,立馬對這位富豪怒目而視,意思就是說自己不同意。

  

  另外富豪飯局裡的人外貌也不是曾華倩所喜歡的,就是不帥,很多人看起來就是一個生意人,成熟穩重型的。

  

  

  有的女星比如說趙薇通過飯局認識了自己的丈夫,馬雲還有其他有錢人,不斷的拓展自己的事業,在商業領域實現自己的價值,但有的女星卻在飯局中迷失自己,做了富豪的附屬品。

  人生也是如此,你在什麼地位會認識什麼樣的人,但最重要的是心態,你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你把自己擺在迎合的位置,你得到的將是成為別人的附屬品。你把自己擺在合作者的地位,你得到的將是一個新領域的成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