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1歲溫碧霞深夜發文,正式開腔承認婚變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八卦大爆炸

  

  「一段婚姻關係的變化不一定代表,二人的感情破裂。多謝大家關心:)」昨天爆出溫碧霞婚變,就在昨晚上11點35分,溫碧霞在社交平台貼圖,承認與老公何祖光17載婚姻,「起了變化」,但就沒有進一步「解讀」。

  

  昨天自從被揭分居四個月,溫碧霞一整天的在備受追訪,她多次合十稱:「等我遲一點做了決定先,現在自己都很迷惘,遲些這件事處理好,我會和大家講。」

  

  又不願正面回應是否涉及第三者,只是稱:「大家不要想太多,給一些空間我,多謝關心。」

  

  溫碧霞又稱:「其實我沒事,我可以的,但暫時不想說太多。給一些時間我處理私人事。」如今溫碧霞正式開腔承認婚姻關係有變化,其實她自己已經有所決定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