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7歲的老公36歲的妻子,張藝謀選對人了,如今16歲兒子長得像王力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有態度的娛樂君
        

  說到《紅高粱》、《活著》、《英雄》,相信大家都會想到這個導演,張藝謀。一個很有才華的導演,三次提名奧斯卡和五次提名金球獎,在2002年之後轉型執導的商業片兩次刷新中國電影票房紀錄、四次奪得年度華語片票房冠軍。

  

  其實,張藝謀已經67歲了,1950年出生的他,挖掘了很多有潛力的女演員,比如鞏俐和章子怡即是其中最知名的「謀女郎」便是其中的兩個。

  

  張藝謀的第一任妻子是肖華,是當時一起在隊裡面認識的,有一個女兒張末。後來張藝謀和鞏俐戀愛,本以為他們最後會走在一起,但最後還是分手收場,如今兩個人長得竟然如此相似。

  

  而張藝謀的現任老婆,其實是一個很低調的人,1981年出生的陳婷比張藝謀小了31歲。看得出陳婷是一個賢內助,生了三個孩子。打扮也是非常樸素,在背後默默相夫教子,打理家庭,陪伴三個孩子長大。看來一向眼光很好的張藝謀真的選對人了。

  

  

  大兒子今年也16歲了,長得很帥氣,有很多人說長得有點像王力宏。

  

  二兒子長得很像爸爸張藝謀。

  

  

  這是小女兒,活潑開朗。

  

  

  看全家福,看得出張藝謀確實年紀大了,但是一家人很是幸福。

  

  不過對於陳婷來說,繼女,也就小自己2歲而已,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尷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