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劉德華李連杰的豪宅都戒備森嚴,只有他獨擁近百座「豪宅」,卻不怕偷不怕搶

[複製鏈接]
  來源:娛天大聖  
      

  李連杰是國內僅有的功夫巨星之一,良好的票房口碑使得他的身價倍增,片酬也是水漲船高。他在內地購買的豪宅整整花費三年時間才得以整修完畢,室內裝潢奢華,規模大得難以想象。

  

  豪宅由三棟別墅構成,表面上看上去並無關聯,但地下一層卻是貫通的,既方便自己居住的同時也能有效保證名人家居的私密性。入口的鐵門豪華又不失威嚴,安保設施完善,稱得上是「固若金湯」。

  

  劉德華作為「四大天王」之一,一直是狗仔隊跟蹤的對象。在與朱麗倩戀情曝光后,兩人的豪宅也浮出水面。據悉,為了避免被記者打攪,劉德華的豪宅非常隱匿。這幢豪宅從外觀上看頗有現代化風格,里內裝潢金碧輝煌。據說守衛相當森嚴,設備齊全,足以讓其享受天倫之樂。

  

  與上面兩位相比,下面要說的這位明星比他們更「壕」,他在內地擁有近百套房子,卻不像其他明星豪宅那般戒備森嚴。

  古天樂是香港演員,多年以來一直堅持不懈的捐助百所學校,讓無數學齡兒童有了第二個「家」。他的「豪宅」,不怕偷不怕搶,沒有錢也能住。細數娛樂圈諸多明星,能有這麼大手筆的,他尚是惟一一個。

  

  古天樂在內地擁有極大的聲望,卻從來不涉足內地發展,只因不想將自己的善意與商業掛鉤。上面兩位明星的豪宅與之相比,頓時黯然失色不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