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二婚娶個大五歲有錢妻子,婚後妻子對我很好,兩年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愛道家長里短 2017-06-28 21:45
  在我22歲的時候有過一段婚姻,我和前妻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外地人,彼此都比較孤單。

  因為自己有一些喜歡她,於是就開始追求她,每天都會和她一起上下班吃飯,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多月的追求我們在一起了。

  為了省錢我們住在了一起,因為這樣可以節省房租和吃飯的錢,同居的日子我們過來三年。

  當雙方父母得知我們住在一起后,前妻說什麼都要我和她結婚,因為我們都住在一起那麼久了,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結婚了。

  因為我們兩家都沒有錢,結婚後我們依舊租房子住,所以我們一直就都沒有要孩子,因為我們還小況且我們不想孩子出生后經常搬家。

  自從結婚後前妻就嫌棄我賺的少,因為每天上班工作壓力非常的大,晚上吃完飯後自己會玩會遊戲,前妻總是以這個為借口。

  

  圖片來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當孩子出生後妻子更加嫌棄我了,自己在單位就經常受氣,回家后還受妻子的氣,況且岳父岳母家嫌棄我沒給彩禮,還讓孩子隨了他們家的姓,就這樣自己和妻子離婚了。

  離婚後我凈身出戶,說實話家裡本來也沒有什麼東西。

  離婚後父母給我找了個有錢的妻子,妻子比我大五歲,也是離異的長的還非常的漂亮。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非常喜歡對方,就這樣我們結婚了,結婚後妻子不像前妻一樣嫌棄我,因為他不缺錢,他只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愛她就可以了。

  因為妻子的服裝店缺人手,自己就辭掉工作去幫妻子了,每天自己的工作比之前上班輕鬆多了。

  

  圖片來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每天就工作幾個小時,幫助妻子般般衣服,進貨的時候幫著她抗衣服就行了,這個工作真的是非常的輕鬆,基本下午我就可以下班了。

  下班后我喜歡做什麼去做什麼,沒有人管我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可是我們結婚都兩年了,一直都沒有孩子,自己也非常的納悶,結果一天自己在床底下發現了妻子的化驗單。

  妻子因為身體原因不能生育,我不能讓自己無後,我父母肯定也接受不了,但是這樣的生活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喜歡。

  我該怎麼辦呢?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沙發
duorou 發表於 2018-6-14 10:52 | 只看該作者
都什麼年代了,女人從來也不是生孩子的工具,有些人一輩子到老也沒孩子,重要的是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遵從自己的內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0: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