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2米18巨獸挑釁泰森,侮辱中國功夫,找1米55蘿莉做女友,如今被女友拋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大聖侃球
        相信很多拳迷都知道韓國巨獸崔洪萬,就在去年11月,中國解放軍拳王周志鵬就曾和崔洪萬同台PK,最終憑藉點數的優勢擊敗崔洪萬,給國人出了一口氣。不過比賽過程並不算激烈,這也讓不少拳迷覺得不夠過癮。

  

  在韓國拳壇有一個巨無霸的存在,他就是崔洪萬。崔洪萬身高2米18,體重超過了300斤,曾經是韓國頂尖的相撲選手,後來轉到了拳擊。此人後來在與中國拳手的比賽中多次獲勝,這也讓他狂妄起來。這個人究竟有多狂妄呢?他在戰勝內蒙古選手敖日格勒后公然辱罵敖日格勒是豬,並且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中國人自李小龍后沒有真正會功夫的,都是些花拳繡腿,狂妄挑釁拳王泰森。

  

  網上傳聞,崔洪萬雖然人高馬大,但卻喜歡與小蘿莉交往。近日,某賽事爆料,2米18的崔洪萬和1米55的韓國格鬥蘿莉李芮知單獨約會,驚現「最萌身高差」,兩個人看上去感情極為融洽,不管是言語還是肢體上,都有非常曖昧的舉動。崔洪萬喜歡散步,李芮知就體貼的陪伴他,並且一起拍了很多合影。看到合影的網友驚呼:好白菜都讓豬拱了!

  

  雖然在韓國也有很多女孩子追求崔洪萬,他卻偏偏喜歡上了這個小姑娘,兩人迅速的墜入了愛河。這曾經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可能是因為擁有共同的語言吧。

  

  好多網友評論說,泰森應該派自己的閨女收拾他,來個泰山壓頂。但是中國拳擊應該出現更多像鄒市明這樣的拳王,不僅在輕量級,也在重量級,好好教訓教訓這個狂妄的韓國巨人。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就在最近,崔洪萬的女友李芮知透露,自己已經與崔洪萬分手,原因是雖然崔洪萬人高馬大,但是他還是有很多缺點,在很多方面沒辦法滿足自己。而在分手后,崔洪萬狀態起伏不定,甚至有退役的念頭,韓國巨獸如今落得這番境地,讓人唏噓不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