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怎麼用藍牙音箱把煩人精同事逼瘋... 感覺get到了新技能

[複製鏈接]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話說,大家在上班的時候,總能遇到一兩個不怎麼招人喜歡的同事,但礙於面子,很難撕破臉,上班過程總是很痛苦....

  比如這位糾結的小哥,網名ChefShwasty。

  

  ChefShwasty有一位...咋說呢....非常招人煩的同事,

  他簡稱他為'D'。

  'D永遠都不會閉嘴;D總是喜歡顯示自己高人一等』

  『D每次拉完屎從不開排風扇,還故意把廁所門關上,讓臭氣醞釀,因為他覺得很好笑...』

  『D說話聲音超級大;D喜歡強迫別人為他做事,但他從來不為別人做事』

  『D喜歡加入所有話題,但無論什麼話題,他都會把它強行變成討論自己的話題,讓大家無話可說』

  blablabla....

  真是罄竹難書啊....

  但是,小哥ChefShwasty並不是專門跑到網上來倒苦水的,

  而是想告訴人們,不用忍,

  這種人是可以治的啊!

  他詳細寫了自己和同事們整蠱D的過程:

  『早上7點,D還沒來的時候,我偷偷在他工位上面的天花板吊頂里放了一個小藍牙音響。』

  『藍牙音箱重複播放Beegees樂隊的Stayin Alive,聲音很輕,因為下方的百葉窗正對著D,所以這樣只有D一個人能聽到這隱約傳來的音樂。』

  恩,藍牙音響就是下圖紅圈中的位置,下方紅色衣服的就是D。

  

  然後,整蠱開始。

  7點半,原本一直在滔滔不絕的D突然閉嘴,

  他往四周迷茫地看,然後閉上眼睛,想用力聽到聲音。

  之後他又不管了,繼續說話。

  8點15分,D問同事,窗外是不是有一輛放音樂的車開過。他還哼了幾句,然後我們冷淡地告訴他:沒有。

  8點45分,我悄悄把藍牙音響的音量調小... 很快,D開始自己哼Stayin Alive了 (洗腦...)

  9點30分,D問我我在自己電腦上放什麼音樂。

  他走過來查我電腦,結果當然是啥音樂都沒。

  他不死心再去問其他人,所有人都聳聳肩表示木有。

  木辦法,D只好繼續坐回工位滔滔不絕的逼叨叨。

  10點,當D去辦公室別的角落時,我就故意把音樂調響,當D走回來時,我就把音樂調低。

  這時的D已經非常囧了,他直接問顧客:「你聽到什麼聲音了嗎?」

  顧客:『啥聲音??』

  D只好搖搖頭說沒事。

  10點30分,有一個同事在倉庫里播起了Stayin Alive,聲音非常響。

  D跑去,把倉庫門關上......

  等他回來,

  我又把藍牙音箱的聲音調響。

  過了5分鐘,D忍不住了,

  他衝進倉庫,想衝進去發火....

  然而,這時候倉庫里放的音樂卻是另一首歌。

  等他回來的時候,我把藍牙的音樂調低。

  D整個人都瘋了,他坐到地上,在桌子下面找東西,想找到噪音源,結果當然是找不到。

  11點,D去吃午飯。當他在廁所的時候,我把聲音調響,讓音樂可以透過廁所通風管直接傳進去.....

  感覺他快瘋,他這次廁所上得特別快... 一下就閃出來了..

  12點05分,D吃完午飯回來了。

  他有段時間想去另一個辦公室工作,但是不行。

  他又打開自己電腦的程序管理器... 把一些莫名的程序全部推出了一遍,還把電腦的音量來回調了好幾遍。

  12點26分,擦擦!! 音響沒電了....

  行,等我找個機會....

  12點33分,D去出去抽煙了... 我趁這機會上去,接了根線,幸好天花板上居然有插座.... 電插上了....

  12點44分,修了一陣,但聲音還是有點小問題。

  D回來了,我們還有一個人在搞他的天花板,他沒注意。

  1點10分,午餐回來。

  好吧,他現在明顯感覺到有人在搞他.. 他甚至跑上樓看樓上是不是有什麼鬼.... 未果....

  至今他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天花板上。

  這段時間我又把音樂調低了。

  2點30分,一個同事有了一個絕妙的好主意!

  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電腦上放Stayin Alive,N個人的電腦,N個同時放的Stayin Alive..... 這下整個辦公室熱鬧了....

  我們每個人都能聽到Stayin Alive,但又聽不清楚。

  3點02分,靠,他終於爆發了...

  他跑到我們面前狂喊『我就知道是你們乾的好事』,blabla。

  但那又如何,你沒證據啊....

  D現在坐在外面抽煙,噘著嘴生氣。

  3點17分,D回到他的工位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天花板上的Stayin Alive的音樂仍然在響,但連顧客們都聽不到,他真的好疑惑,好疑惑....

  最後...

  4點01分,D終於爆發了,他開炮一樣沖我們大罵,他罵得越響,我把音箱的音樂調得越高,然後我們所有同事開始隨著音樂歡快地跳舞(總共5個人)。

  他最後惡狠狠地對我們說,草**。

  走之前,D對我們喊:到星期一,你們這幫XX絕對會後悔今天做的事!!!

  

  話很狠,

  周一.....

  他請了個病假...

  沒來....

  哎,能讓一個天天折磨自己,折磨同事的人抓狂,也是很不容易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