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2歲馬麗娟近照大曝光,原來趙本山每天面對的是這樣的馬麗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八卦娛樂天堂

  馬麗娟,著名小品家趙本山的現任老婆,今年已經52歲了比趙本山小了7歲,1992年趙本山與在艱難時期陪伴了12年的前妻離婚了,隨後娶了馬麗娟,1997年為他生下了龍鳳胎!

  

  馬麗娟是遼寧戲曲學校青年教師,因才貌出眾,在鐵嶺民間藝術團時與趙本山相識。 因為一次意外受傷,馬麗娟到醫院照顧趙本山,和趙本山產生感情,隨後就成為了他的妻子。

  

  現在成了名人以後,馬麗娟也開始慢慢保養打扮起來了,整個人跟以前相比都有了質的飛躍,顯得有貴婦的味道了。再加上為趙本山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可以說是趙家的功臣,現在趙家班弟子的唯一師母就是她了!

  

  當然趙本山也很好地安置了前妻葛淑珍,在鐵嶺留下了房子,還在大連給她買了房子,讓她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現在趙本山和她是好朋友。圖為趙本山前妻與現任妻子!

  

  提到馬麗娟就不得不說於月仙,這是她內蒙古的表妹,趙本山對這個小姨子也是提攜有加呀,《鄉村愛情》角色謝大腳是象牙山村一幫老頭的女神,使於月仙在全國都有了名氣,趙本山是功不可沒呀!

  

  而馬麗娟的一對龍鳳胎現在也已經20歲了,女兒早已經不讀書了,現在出來搞直播,做網紅,憑藉父親的名氣也是賺了不少錢呀,可以養活自己了,兒子現在在美國讀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