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一次知道鄧文迪是哪裡人,搭上默多克之前就有過前科了,現在女兒16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有態度的娛樂君

  

  相信大家都發現,娛樂圈的名人們,很多為了工作,為了事業,結婚生子的事情總是推到很晚才完成,都在40多歲才開始生孩子。高齡產子難免有多一點風險,因此很多名人會選擇提前冷凍好卵子,到時再進行高科技的試管孩子完成生育大事。比如今天要說的這個主人翁,便是這樣,她叫鄧文迪。

  

  相信很多人還不知道,鄧文迪祖籍是在廣東東莞,1969年出生的她,15歲考上廣州醫學院,18歲認識美國夫婦后得到學習的資助,在那邊開始求學。僅僅幾年時間,22歲的鄧文迪與53歲的Jake Cherry結婚,確實讓人很難理解,和幫助過自己的夫婦結婚,並且2年後又離婚,讓人不得不覺得是出於心機。

  

  能在美國留下去,相信這個前提條件,讓鄧文迪開啟了傳奇的人生。之後搭上默多克,那時鄧文迪開始冷凍卵子,儘管當時鄧文迪也只有30多歲,依然依靠高科技「法寶」——試管嬰兒,生下了她和默多克的第一個寶寶格雷斯,一個孩子顯然還不保險,34歲的時候,生下第二個女兒,當時鄧文迪在默多克公司不佔有一點股份。

  

  只是,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在鄧文迪44歲的時候,兩人離婚,離婚後無法獲得默多克在新聞集團的資產,但鄧文迪獲得的一套位於故宮東面的四合院,2014年2月據媒體報道價值1億元。如今兩個女兒,一個16歲,一個14歲。

  這個是大女兒,相對比較豐滿類型,名字叫格雷斯。

  

  

  

  這個是小女兒,

  

  看的出兩個女兒集合了爸爸媽媽的優點,沒有單純長得像媽媽。雖然鄧文迪和默多克已經離婚,但是她登上今年8月美國版的vogue雜誌,說明了她的地位已經不僅僅依附於默多克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