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TM機上那些喪心病狂的攝像頭 一定要當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光明網
        壞人不可怕,就怕壞人有文化。現在不法分子的手段越來越高明了,拿ATM機舉例,如果你認為取錢時最大的擔憂是被人搶劫,那你就圖樣圖森破了,他們根本不用親自去搶劫,照樣能把你的錢騙到手。

  

  大街上有許多ATM機看似正常,其實有些已經被偷偷裝上了攝像頭、卡片掃描儀等等,而且就安裝在ATM機的內部,一般人根本發現不了。如果你不採取好保護措施,卡號和密碼都被盜了自己還渾然不知。

  

  針對這些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找自己信任的銀行和ATM去辦理業務,並且開通交易簡訊通知,一旦發現資金有異常,立刻通知銀行凍結銀行卡並報警。

  

  以下是外媒列舉的一些情況,簡直喪心病狂有木有?

  

  ATM機上又套了一個假的ATM機!!!

  

  

  進鈔口也有假的,直接吞了你的現金

  

  

  攝影頭裝在這裡你能想象到嗎?

  

  鍵盤也有假的

  

  

  (文章來源:快科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