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韓星離婚嫁中國男演員,公公做飯她幸福的不得了,勸閨蜜來中國

[複製鏈接]
     來源:夜來光

  娛樂圈曾經有過很多女星選擇嫁到國外,比如韋唯、寧靜和袁立等人,只是結局大部分都不是太好。而今天我們要說的這位韓星,嫁到中國之後可謂掉進了蜜罐一樣,甚至還勸閨蜜也做「中國媳婦」,她就是蔡琳。

  

  

  蔡琳,1979年出生。韓國名字叫蔡琳。1994年她在朋友的推薦下,參加了選美比賽,由此而進入娛樂圈。之後她憑藉《夏娃的誘惑》這部電視劇成名,那會可謂是韓國娛樂圈內的當紅女星。

  

  

  2003年的時候,蔡琳曾和李承煥結婚,不過很快便以離婚告終。因為韓國娛樂圈的競爭非常激烈,蔡琳在2004年時來到了中國發展,與蘇有朋、何潤東合拍了《情定愛琴海》這部電視劇,她在裡面出演女一號關曉彤。

  

  

  蔡琳可愛甜美的形象很快就受到了粉絲的追捧,緊接著她又出演了《楊門虎將》、《新醉打金枝》、《康熙秘史》和《達子的春天》等電視劇,而且還和高梓淇在拍攝《李家大院》時因戲結緣,在2014年的時候成了「中國媳婦」。

  

  

  結婚之後,蔡琳和老公一直過的非常幸福,公公婆婆對這位韓國來的媳婦也非常滿意,婆媳相處的非常融洽,而且蔡琳真的很有修養,非常大氣。

  

  

  說到做中國媳婦的感覺,蔡琳直言「幸福感爆棚」,她說:「媽媽(婆婆)把我當女兒一樣照顧,過得很好,這和韓國兒媳婦完全無法相比。最不適應的就是公公給全家做飯,這在韓國無法想象,因為韓國兒媳婦需要承擔所有家務,然後等公公婆婆起床吃飯。 」

  

  而韓國的婆媳關係確實是這樣,不論媳婦是不是明星,結婚後第一身份就是兒媳,平時早上要給婆婆做飯,還要主動做很多農活,就好比李孝利這樣的韓國大牌明星,在韓國結婚後也要伺候公婆。

  

  

  結婚之後洗衣服做飯這些事,韓國男人是不會做的,而這些都是韓國女人必須要學會的事,因此蔡琳才感覺到,自己的公公能給他做飯她覺得很幸福,還要拉著閨蜜找個中國老公。

  

  秋瓷炫

  如今嫁到中國來的韓星除了蔡琳,還有秋瓷炫,她們都對現在的生活非常滿意,說中國會是她們永遠的家。祝她們幸福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