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大利亞一家人住鬼屋50年不搬:就是不信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英國報姐

  每個國家可能都會有一些地方,傳說中鬼怪經常在此出沒,這些地方或許是發生過什麼慘案,又或許是歷史過於悠久,由於這些傳說太過於恐怖離奇,大家往往都對這些地方望而卻步。

  

  而澳大利亞一戶人家卻不信邪,他們不僅就大大咧咧的住在傳說中的鬼屋裡,還一住就是50年!

  

  在澳大利亞的Junee有一幢叫做基督山(Monte Cristo)的豪宅,它不僅以古董風格的建築和奢華的外觀而出名,更重要的是這裡號稱是全澳洲最恐怖的鬼屋,屋主Olive Ryan太太和丈夫1963年買下這棟房子,至今已經在這裡居住了50多年。

  

  Ryan夫婦剛剛搬到房子的第一天就感覺到了不對,但是他們原以為只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結果第一件怪事發生了:新房子還沒通電,有些地方甚至線路都沒接好,但是遠遠看上去房子竟然燈火通明,走進一看又是一片漆黑。

  

  而後類似的事件更是層出不窮,Ryan夫人說,每當她一個人站在迴廊上,就覺得有一隻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還有人在耳邊默默呼喚著她的名字。

  有時她在樓上卧室,聽到陽台有人在喊她,她趕緊跑出去看,卻發現還是沒有人。

  

  按照常人的思維,發生了這麼多奇怪的事情早就應該逃之夭夭了,可Ryan夫婦不僅沒有,還踏踏實實的在這安家落戶了,他們的兒子勞倫斯(Lawrence Ryan)就在這棟宅子里出生,長大,甚至結婚之後還帶著妻子索菲亞一起住在這裡。

  Lawrence對家裡的異常顯得很平靜:「曾經有男人站在樓梯上跟我打招呼,我想走進,他卻跑了「

  

  索菲亞第一次來到這棟房子就對Lawrence 說:「我記得這裡,我來過,這是我第二次住進來了。」

  「上一次,我應該是這裡的女僕之一」

  

  索菲亞能清楚地感受到,1884年,她和一些僕人住在這裡,併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情,具體是什麼,她又記不清楚了。

  

  此後,怪事更是變本加厲的在家裡出現。在照片的左側可以看到,卧室里突然出現的白色影子

  

  有時影子會在樓梯間里徘徊

  

  Lawrence一直想破解鬼屋的秘密,他們是真實存在的嗎?他們為什麼徘徊在這裡,有的時候感覺不對,他就會馬上拿出相機來拍攝,有一次他覺得卧室里一直有人盯著他,他拍下照片洗出來后,在相片的正中間發現了一個黑人女僕。

  

  在地下室,Lawrence發現了馬車上有奇怪的人影

  

  這種事情也發生在自拍的時候,Lawrence和妻子自拍,拍完之後卻發現鏡子里多了個人。

  

  經過Lawrence多年的調查和父母提供的一些線索,他發現這棟房子之前屬於一對名叫克勞利(Crawley)的夫婦,但是他們已經分別在1910和1933年去世了,這棟房子里還有著他們的畫像。

  

  

  Lawrence的調查顯示,曾經有一個保姆懷了男主人的孩子,生下來后卻將孩子從樓梯間上摔下來,還有一個保姆也懷孕了,然後直接從樓上跳下來自殺了。

  

  許多電視台或者靈媒來到這裡試圖破解這個宅子的秘密,然而全都無功而返,一個靈媒說:在這裡我看到小孩子被毒打,傷害和虐待。

  電視台帶來的錄音機錄到了清晰地說話聲,一個男人大喊著「開槍射我!」

  

  靈媒們給Ryan一家提出的建議就是「把屋子的小孩子驅逐,趕出去,那些幽靈應該就不會再出沒了。」

  《自然》雜誌的前編輯保爾(Philip Ball)說,有一種解釋鬼魂存在的可能性,如果你「心裡有鬼」,鬼魂的事情就會發生。

  還有就是所謂的「次聲波」,其頻率太低,我們無法聽到它,但我們的身體可以檢測到。他說:「次聲波的實驗表明,這種感覺很令人不安。」

  

  但Lawrence對此不以為然,他從小在這棟鬼宅里長大,對世界上有鬼這件事情深信不疑,「如果有人不相信,我建議你到基度山住宅來感受一下。我們這裡來了大量的人,剛來時不相信,但從這裡走出去之後,對靈魂和來世有了第二種思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