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7歲兒子王子豪近照曝光,與父親共用一張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京華網

  

  王寶強7歲兒子王子豪如今越長越像爸爸了,尤其那張嘴及一對小酒窩與王寶強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自王寶強怒發一張離婚聲明書,網路群眾對於馬蓉罵聲就席捲全中國,這次離婚事件可以說的上是全民參與,全民議論的熱門事件之一。而筆者覺得這起離婚事件受到傷害最大的是他們的一雙未成年兒女。曾有斗膽勇敢的網友留意到王寶強的兒子相貌出色,而王寶強是一個老實人,兒子的外貌與王寶強不像,就傳出了兒子是宋喆的骨肉,粉絲們紛紛擔心王寶強不僅被戴綠帽子,而且還替別人養孩子。

  

  如今,王寶強的兩個孩子漸漸長大,除長相愈來愈像父親王寶強之外,他們也漸漸理解理睬有些事件了,在此筆者希望,為了兩個小孩子健康成長,我們的作為觀察遲疑者還是少些傳言,少些謾罵,多一些關心這兩個孩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