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太好了!終於被抓了!周立波被捕網友稱大快人心 他為什麼如此招人恨?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每日科技優選

  

  周立波在美國被捕瞬間成為熱點,他不但涉嫌吸毒還非法持有槍支,與其他涉毒藝人總有粉絲替其洗白不同,網友基本上一邊倒地拍手稱快,周立波到底為什麼如此招人恨呢?

  

  口無遮攔!侮辱足球和傳統文化!

  在《中國夢想秀》的一期錄製中,周立波大言不慚地貶低足球,不但稱「足球是從監獄里發起的」,還拋出了「女孩子不能踢足球」的言論,引起了足球圈的集體抗議。

  

  除此之外,也是在《中國夢想秀》的舞台上,周立波諷刺漢服表演像洗浴中心,甚至還錯將襦裙認作朝鮮服,事後他不僅沒有道歉,還稱自己並沒有侮辱漢文化的意思,只有無知的人才這麼認為。

  自我膨脹!多次諷刺貶低北方人!

  作為海派清口的創始人,周立波常在自己的節目與表演中諷刺貶低北方人,說北方是農業文明,南方是城市文明,借著小瀋陽的梗罵北方人裝比、娘娘腔,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

  

  在《笑侃三十年》中,周立波諷刺北方人吃大蒜的習慣,惹惱了王自健等一眾北方藝人。周立波作為公眾人物,三番五次表達出地域歧視的觀點,甚至理直氣壯地說:「我們上海人就是應該有優越感!」將上海人塑造成了一個心胸狹窄的形象。

  忘恩負義!拋棄糟糠之妻和伯樂

  周立波早年落魄,2006年之前一直都過著提心弔膽的躲債生活,是前期張潔打兩份工辛苦支撐起整個家,可以說周立波在成名前,是靠前妻養活的。然而成名后的周立波卻翻臉不認人,不僅惡意抹黑前妻,還將前妻意外流產說成是她主動打胎,周立波的人品可見一斑。

  

  除了拋棄糟糠之妻,與小女友奉子成婚外,周立波還離開了猶如伯樂一般的東方衛視,他認為《達人秀》的成功就是因為自己,所以想獨佔節目的主持權和製作權,獅子大開口要求分成,談崩后再也不上東方衛視。

  

  學藝不精!江郎才盡黔驢技窮被吐槽!

  早前的《笑侃大上海》和《笑侃三十年》讓周立波名聲大噪,海派清口創始人的名頭也讓周立波的名字被捧上了神壇,此後與鳳凰衛視合作的《壹周·立波秀》讓周立波的知名度持續提升。

  

  然而人們逐漸發現,除了一些老梗和名人模仿之外,周立波似乎已經江郎才盡了,與曾幫助他很多的關棟天鬧翻后,作品質量更是每況愈下,《壹周·立波秀》也隨即停播。此後,周立波開始轉行主持,但由於自身學識不夠,常常出現低級錯誤,為人詬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1: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