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農村墳墓出現這種情況,後代必出貴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薪生活小妙招
       有些人說農村太迷信了,但農村有的迷信還真有它的道理,很多科學都解釋不通的。不過不管信不信,咱們農村人是相信的。今天我們來聊聊農村墳墓的事情,農村人對墳墓的講究就像尊重先人一樣。有的地區每年還掃墓好幾次,墳墓的講究就不用多講了。比如墳墓出現這種情況,後代必出貴人,這也是幾千年農民總結的經驗,你不信嗎?

  

  墳墓上出現蛇是有說法的,這種情況農村人一般認為是好兆頭。蛇在農村有時候就是龍的化身,看出現的位置而定。有一種說法是,墳墓出現蛇,那麼就是代表著後代會有成龍的跡象,所以人們常說後代出貴人。

  不過這個情況也要看墳墓主人生前的功德,好事做的越多,後代的福報越多,風水做的越好,子孫後代事事順心。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惡人的墳墓出現蛇了,那肯定是凶兆,後代可能要有禍了。墳墓越新發現的蛇越多,對子孫後代的害處越大。

  每個農村的說法可能不一樣,農村十里一說法,不知道你們那邊是如何的。但從我們附近村莊來看,大致差別不大。這種說法有一種激勵就是勸導活人多做善事,不要給子孫帶來禍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4: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