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仇必報的伊朗人 連射6枚彈道導彈:曾令美軍士兵當場下跪投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 :大閱無疆
  

  圖為2016年1月發生在波斯灣的「水兵事件」。當時兩艘美軍快艇在運送海豹蛙人執行滲透任務的過程中被當場截獲,二十多名美軍士兵成為俘虜,併當著攝像機的面雙手抱頭下跪。狠狠打擊了美軍在該地區的囂張氣焰。

  

  近日,伊朗從內陸兩個地區連續發射6枚射程為1200公里的流星-3型中程彈道導彈,打擊襲擊德黑蘭的武裝分子的基地,可謂有仇必報,行事十分硬朗。而此次發射的6枚流星-3型導彈也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而且據說全部命中預定目標。

  

  流星-3型中程彈道導彈

  該導彈長度16米,彈徑1.35米,最大發射重量16噸,有效載荷1200公斤,可攜帶重量為760—1158公斤的戰鬥部,最大射程1200公里,採用汽油和沒有混合比例液體燃料。由於受技術封鎖,該彈只採用了慣性制導,精度約為190米。可以這麼說,美駐紮在海灣地區的部隊都在流星-3的打擊範圍之內,該彈也被伊朗人視為反擊利器。

  

  除了威懾地區美軍部隊,從伊朗腹地發射的流星-3彈道導彈還可直接威脅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而且據以色列情報機構估計,流星-3的改進型流星-3A還受到來自中國的技術援助,精度能達到百米以內級別。而且射程增加到1700公里並可攜帶一個一噸左右的球形核戰鬥部,在本地區具有很大的威懾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