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個國家掏空家底去幫助中國,僅僅是因為中國承若過這句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知道電影妹
  說起我國的軍事武器,在90年代以前很大的一部分都是蘇聯的援助,但是自從蘇聯解體之後就俄羅斯援助中國的武器越來越受到限制,因為中國的逆向工程使得俄羅斯很多先進的武器技能和設計技術被中國吃透,因此不敢在賣先進的武器了,所以到了後來中國只能從一個國家引進先進的技術,這個國家就是烏克蘭。

  

  很多問有疑問為什麼烏克蘭要把很多先進的武器都賣給中國呢?而且還是毫無保留的連設計圖紙一起賣?難道是因為缺錢嘛?其實這是錯的,真正的原因是中國曾經答應過烏克蘭的一句話:承若永遠不會對烏克蘭使用核武器,如果烏克蘭在受到核武器的威脅下,中國竟會盡全力提供其安全保障!

  

  有了這一句話,中國便得到了烏克蘭大批的先進技術,那麼中國都從烏克蘭引進了什麼先進的武器呢,下面筆者就給大家細細講解一下。

  

  首先就是前幾年我國聰烏克蘭引進的遼寧艦,這是我國的第一艘航母,也正是在這個航母的基礎上我國開始研製出屬於自己的國產航母,並且成功的在17年4月中旬的時候下水。

  

  當中國想要購買大型氣墊船無望的時候,是烏克蘭提供了相應的幫助,當時烏克蘭把國內的幾艘野牛級氣墊登陸艇轉讓給了中國,甚至還教會了中國相關的生產技術和維修技術。

  

  我國的國產發動機一直是老大難的問題,所以為了解決戰機的動力問題,我國從烏克蘭購買了大批的KV-2500系列發動機,正是因為這些發動機,我國才成功的研製出了軍用直升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