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冪17歲拍廣告被成龍「調戲」,然而楊爸爸卻感激了成龍一輩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報送
  

  大家都知道楊冪是童星出身,四歲就開始拍戲,有出演過電影《蘇乞兒》中周星馳的女兒,這運氣也沒誰了。高二的時候楊冪因為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的郭襄一角嶄露頭角,之後迅速走紅,到如今的當家花旦,而且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還創立了公司嘉行傳媒,響噹噹的富婆了。

  

  為何取名為楊冪?原來大冪冪一家三口都是姓楊,也就是「楊」的3次方(數學中乘方的結果叫做冪),而此而得來的。這名字倒是挺有趣的,另外一方面也看出這一家人的學識也是不錯。特別是楊冪的爸爸,楊冪說,從小打大,她和父親的關係更好,也是楊爸爸帶著楊冪進入演藝圈的。楊爸爸楊曉林其實是一名民警,楊爸爸看到女兒很有表演天賦,於是決定進入娛樂圈,看的出來楊父是一個思想比較前衛的人,又睿智的人。

  

  楊冪15歲的時候做過平面模特,還登了雜質封面,因為競爭激烈,很多人眼紅她,因此很多人會罵她,說她難看。楊冪當時還小,聽到如此的惡言惡語她覺得很委屈,還大哭,回家后她把這個事情告訴老爸,楊爸爸說:「你確實夠難看的,你難看,但是呢,說你那些人肯定比你還難看,因為你當封面了,她沒當!「楊爸爸還希望楊冪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自己認為高興的事情就去做,不高興就不去。楊爸爸應對大冪冪在娛樂圈遭遇困境時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簡直父愛滿滿。其實在楊冪16歲之前,談片約、談劇組、談劇本、接廣告,接觸導演,全是楊爸爸一手負責的。

  

  其實楊冪在出道的時候也是遇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在她還不紅的時候,因為導演希望拍哭戲更真實,沒想到就直接被真打耳光,當時楊冪一度還以為當演員是一個很危險的職業。另外有次楊冪的劇本角色已經都定下來了,甚至是簽了合同,款也轉了,最後角色卻被臨時換掉了,原因是投資方的女朋友要演這個角色。在這複雜的娛樂圈,這種委屈並不是你能力不夠,只要是輪到你了,你就必須承受,只有自己強大了,主動權才是你的,到時候別人會拿著錢追著你拍!

  

  

  然而其實楊冪的人生另外一個轉折點是在17歲的時候,在這個年紀才讓楊爸爸確定了楊冪未來的道路,那就是遇到了成龍大哥。當時成龍要拍一個摩托車廣告,有試鏡過很多清純的小女孩,可都覺得不行,因為小朋友們都害怕成龍,看到他就覺得緊張,笑起來都特別僵硬。沒想到楊冪卻一點都不怯場,不怕事,當時成龍還不信,於是就決定逗逗楊冪,就跟楊冪說,你看你臉這麼小,我這鼻子要是擱你那兒好看嗎?楊冪就說,那我就全是鼻子沒有臉了!

  

  

  本來是想要」調戲「下楊冪的,卻沒想到被楊冪給懟回去了,成龍很滿意楊冪,廣告也拍的很順利。拍完廣告楊冪找了成龍簽字,成龍說:」人家都管我叫一輩子大哥了,我就管你叫大姐!「於是給楊冪簽了個「冪姐姐」,還說:」我這輩子就管一個人叫過大姐,就是你!」簽完名后楊爸爸還跟成龍聊了聊,問他楊冪這孩子行嗎?成龍大哥說「這孩子行!天不怕地不怕!你好好培養!」楊爸爸對這件事記憶非常深刻,每次說到都會開心的合不攏嘴。就是這件事兒,對楊冪幫助挺大的,楊爸爸更堅定了楊冪走演員這條道路,因此楊爸爸心裡感激了成龍一輩子。

  

  

  前段時間,楊冪為拍攝電影《逆時營救》嘗試高難度的動作,為達到影片效果,楊冪忍受疼痛,挑戰吊威亞、從垃圾場高處滾下等高難度動作,身上留下多處傷痕。成龍聽聞后對楊冪誇讚不已,還特意微博發文支持鼓勵她。看來兩人的關係很好,成龍也算是他的人生伯樂了吧?

  

  楊冪出道十多年了,楊爸爸一直都保存著楊冪上的第一份報紙,第一份廣告合同,第一次演戲的劇本……都保留的非常完好,楊爸爸的辛苦栽培沒有辜負,楊冪的表演天賦和後天的努力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實至名歸。楊冪的演藝道路也曾坎坷,備受質疑,但是如今她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她真的很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