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明為tutorabc拍攝的這個視頻,戳中了所有英語學習者的淚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姚明為tutorabc拍攝的這個視頻
戳中了所有英語學習者的淚點…
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今年NBA季後賽可謂充滿奇迹,一路高潮迭起,克利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連續三年會師總決賽,其中火藥味可想而知,加之兩隊的豪華陣容,更是歷史罕見,讓球迷們大呼過癮。

  

  就在今天,NBA總決賽終於決出勝負。「勇士」主場 129-120擊敗「騎士」,從而以總比分4-1擊敗「騎士」,重奪總冠軍獎盃。這也是他們三年來捧起的第二座總冠軍獎盃。

  

  一路走來,我們看到「勇士」的努力,他們在追求冠軍的路上從未止步。

  而「勇士」的不斷突破讓我們看到了另一個人的身影,tutorabc的代言人姚明,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就了屬於自己的籃球傳奇,得到了所有NBA球員都夢寐以求的榮譽——進入美國Naismith(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和球衣退役。

  

  曾經的專註和拼搏鑄就了一個偉大的籃球夢想。讓我們一起致敬夢想、致敬傳奇,向這位改變籃球歷史的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他。踏出一小步,就是走向萬千可能性的一大步。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和每一個方寸空間,有了小小的積累,就能完成大大的成就。

  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

  —Alfred Tennyson, British poet

  要奮鬥,要探索,要有所發現,而不要屈服。

  ——阿爾弗雷德·丁尼生,英國詩人

  這裡有四個人的奮鬥故事。夢想路上受阻,他們不屈服,一點一滴地積累,勇往直前。雖然他們的職業和年齡各不相同,但是因為與世界對話的渴望,他們緊密聯繫在一起。認真聽一聽他們的心聲,也許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全球領先的成人在線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原vipabc)講述暖心的奮鬥故事,即使追逐夢想的路上沒有「一帆風順」和「事事如意」, tutorabc仍會一直陪伴在追夢人的身邊,鼓勵每一個人為理想發聲。

  正如影片中的幾位主人公一樣,他們都是平凡的奮鬥者,他們都希望自信地走向世界,為自己發聲,而在tutorabc,有關語言的夢想都能實現。只要你勇於選擇,認真專註,無限熱愛,tutorabc將助你站上世界舞台的中央。

  

  他們當中,有叱吒風雲的職場精英,遞上辭呈只為圓一個週遊世界的夢;有手術台上爭分奪秒挽救病患的醫生,渴望自信地在國際交流會上表達自我;有法庭上口若懸河的律師,決心自信地面對外籍客戶,無需翻譯的幫助;更有家喻戶曉的籃球巨星姚明,站在世界賽場上,揮灑汗水為夢想努力,為國人爭光。

  起初他們都在語言上受到了不小的阻礙,但是他們利用起瑣碎的時間、在各種可用的空間,抓緊機會為自己充電。公交車上、餐館里、樓梯間,我們都可以看到主人公專註學習英語的身影。他們如此專註,拿上iPad,登陸tutorabc獨家專利研發的學習界面,插上耳機就進入了英語的世界。

  

  

  

  tutorabc(原vipabc)品牌代言人姚明和這些奮鬥的青年人一樣,和現實生活中每一個渴望擁抱這個世界的人一樣。身在異國他鄉,為了職業生涯,大姚也渴望用英語暢快地與世界溝通。他也曾為此克服心理障礙,告訴自己「大膽開口」。

  

  姚明分享了自己在代言tutorabc以來的心路歷程,更是跟大家講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小故事:

  「有一次我在賽場上遭遇到不公判罰,我毫不猶豫地用英文向裁判提出異議。裁判看到我說英語如此流利,他驚呆了,我開玩笑似地脫口而出,『I've spent a lot on English lessons. I want to get my money's worth.』(我可不想讓上英語課的錢白花。)」

  只要你相信語言的力量,你就可以和姚明一樣,站在世界的舞台上,讓世界與你對話!

  

  因為相信語言的力量,故事中的主人公與tutorabc攜手同行,有了更廣闊的舞台,生活也發生了可喜的變化。

  

  職場精英Sally憑藉流利的英語口語與外國友人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心得,旅途愈發精彩。女醫師Catherine成功站上了國際醫學交流論壇上,魅力發聲。大律師Frank面對外籍客戶,從容應對。

  

  他們做出了選擇,他們專註於學習,他們懂得熱愛。看到這些可喜的變化,姚明分享到:

  「在過去的兩年時間裡,我和tutorabc一起見證了千萬學員的成功,當然也包括我自己的。當我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面對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時,我毫不膽怯,我自信開口,讓世界感知來自中國的力量。」

  

  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裡遇見更好的自己,將內心的渴望,轉化為當下的真實,將未來牢牢地緊握在自己手裡,你就是自己生命里的主角。

  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裡,只要你相信語言的力量,在tutorabc,你就可以敲開世界的大門,讓世界與你對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