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5歲唐寧宣布離婚,曾是黃家駒最愛的妹妹,張國榮最寵愛的女人,如今有兒有女活的瀟洒!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7-6-8 2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6-08 小法君 法蘭之吻

  昨日,卓偉、趙五兒等微博娛樂八卦大v的賬號紛紛陣亡,微博變了天。

  可為什麼要封號?

  從微博管理員的表面意思來看:是為了營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輿論環境

  實則就是卓偉等人,傷害了某些不那麼好傷害的人及其粉絲。

  誰壞了規矩,誰也不能在江湖中行走。

  

  


  

  

  好了,話先說到這。

  據媒體報道:TVB花旦,35歲香港女星唐寧正式與年長13歲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離婚。

  其離婚消息由其經紀人代發。

  

  划重點:1、夫妻二人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

  2、雙方育有一對子女,會隨母親生活

  3、雙方共同承擔撫養責任。

  夫妻終究沒能度過七年之癢啊。

  唐寧,這個名字很多人很感到陌生。

  但對於喜愛TVB劇的90後來說,一看到她的劇照,立馬想起來她就是那個笑起來有著月牙眼的姑娘啊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還要數2004年的《大唐雙龍傳》了,儘管裡面有各種類型的女主,唯獨記得飄然若仙的「師妃暄」。

  

  當她揭開面紗的一瞬間,那靈動垂目的模樣,至今讓人傾倒。

  

  但很多人不知道她是個童星。

  童星出道的優勢就在於,很早就集齊娛樂圈傳奇人物的合影了。

  當年拍《白髮魔女傳》反串童年卓一航,與哥哥張國榮的合影。

  

  與王祖賢合影。

  

  與星爺合影。

  

  與當年帥氣的郭富城也合過影。

  

  小時候的唐寧,長相精靈,十分可愛,天生的美人胚子。

  

  8歲時,因為長相靈氣,被人推薦拍了人生中第一部戲《縱橫四海》,這部劇集齊了周潤發、鍾楚紅、張國榮等大牌明星。

  

  她飾演幼年鍾楚紅「小紅豆」,雖然客串,但為電影增添不少色彩。

  

  「紅豆」一角讓唐寧一飛衝天,成為炙手可熱的小童星,被港媒譽為「最可愛的小童星」。

  1991年,在《BEYOND日記之莫欺少年窮》中,唐寧出演黃家駒的妹妹,與黃家駒結下很深的緣分,戲外也以「二哥」相稱。

  

  後來黃家駒不幸過世,她還寫了一封信哀悼「亡兄」:「那段日子他真的很疼愛我,我真的把他當做自己的哥哥。」

  

  

  黃家駒的生日是6月10日,忌日是6月30日,每年黃家駒的生日和祭日,唐寧都會緬懷家駒哥哥對自己的關愛

  

  

  

  

  1992年,唐寧得到機會同成龍、王祖賢同台搭戲,在《城市獵人》中飾演童年王祖賢「惠香」

  

  1993年,在《白髮魔女傳》中反串兒時張國榮——卓一航,這也是唐寧第一次反串。

  

  據說這個角色是張國榮欽點的。

  他們倆人的合照,唐寧也一直保存至今,

  

  微博中,不管是哥哥的祭日還是平時,都會提起哥哥。

  

  

  唐寧還和周星馳有過合作。

  她在《算死草》里飾演,四個侍女之一,戲份不多,但相貌和其它侍女比卻很是出眾。

  

  除了電影,當時熱門的TVB中也有唐寧的身影。

  在呂頌賢版的《笑傲江湖》中,唐寧飾演魔教長老曲陽的孫女曲非煙

  

  《牛郎織女》中,飾演布喜兒,當時的扮相又喜氣又靈動,滿屏都是粉紅色的泡泡。

  

  這個卧蠶萌萌的笑容,簡直是萌的巔峰啊,我給10分。

  

  之後,唐寧的演藝事業迎來巔峰時期。

  2005年,拍攝第一部內地劇《聊齋志異之小謝》,飾演女鬼小謝

  

  她身上並沒有女鬼的陰森,反而多了份精靈與俏皮可愛,備受好評

  

  雖然唐寧與諸多大牌明星合作過,也出演不少熱門劇,但是唐寧並沒有特別特別紅過。

  2007年,輾轉來到內地拍了《最後的格格》,也沒有什麼成績。

  

  2009年,她離開TVB正式來到大陸發展,但也沒有讓人深刻的作品出現。

  2010年9月11日,她在微博公開宣布自己要嫁人了,對象是香港舞台劇導演鄧偉傑

  

  倆人與2007年拍攝舞台劇《爆谷殺人狂》相識,鄧偉傑是舞台劇導演。

  二人相愛了三年,走到結婚。

  

  11月,倆人正式舉行婚禮。

  

  之後,唐寧除了偶爾參加點公益活動,養養寵物,基本就是淡出圈了

  

  現在已經成了兩個小孩的媽媽,雖然沒有了星味,但幸福十足。

  

  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同兒女的日常點滴,流露滿滿幸福感,息影后的生活還是過的挺充實的。

  

  

  可二人婚後的幸福的生活,卻沒有度過七年之癢,以離婚而告終。

  出道多年的唐寧,幾乎是一位零緋聞女藝人,個性低調,人緣極好,

  男演員林峰對她讚嘆不已,與林峰關係極好。

  

  在吳卓羲眼中唐寧是清純可愛善良的女孩子,她不僅是自已的好搭檔

  更是自己的好朋友,自已的女神。

  

  在這個娛樂圈中從來都不缺美女,但唐寧吸引人的並不只有美貌,還有她淡泊內斂的性格。

  

  對於現在的唐寧來說,與孩子一起生活才是人生最大的滿足吧,細水流年,歷經過繁華與衰敗,時光靜好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end☽

  謝謝分享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