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ISTAR確定即將解散!再見了,又是一個"七年之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25 04: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非常可惜,組合SISTAR沒能越過7年的坎,最終決定解散,又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唱跳實力俱佳的組合要和我們說再見了。

  23日,SISTAR所屬社STARSHIP ENT.方面表示,「SISTAR將於5月末發表最後一張專輯后結束組合活動,現在正在分別與成員進行再續約的商討」。23日根據韓媒的獨家報道,4人組女團SISTAR與所屬社STARSHIP ENT.的專屬合約將於6月初到期,並將於5月31日發表最後一張單曲后,正式結束7年的團隊活動,據悉這也是成員們在與所屬社長時間商討過後做出的決定,所屬社也決定尊重成員們想要各自進行新挑戰的意願。

  以下是SISTAR所屬社的官方立場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STARSHIP ENT.

  首先要真心的感謝在SISTAR出道並進行活動的這七年裡,予以喜愛和支持的粉絲們。

  SISTAR(孝琳,寶拉,昭宥,多順)將以5月31日發表的最後一張專輯為重點,正式結束7年的團隊活動。這也是我社與成員們在長時間慎重的商討過後作出的共同決定。

  SISTAR的解散雖然是非常令人遺憾和痛心的事情,但我們認為支持成員們各自想走的路和為她們應援才是我們首先要考慮的事情。我社將為了成員們各自未來的發展予以全力的幫助和支援。

  對給SISTAR和我社予以關心和支持的大家,我們再次致以真心的感謝,對於重新站在人生新起點的SISTAR的成員們,也請大家今後給予溫暖的關心和支持。

  謝謝大家。

  隨後,SISTAR成員們的手寫信通過官方FanCafe公開,並傳達了成員們各自的心境。

  

  

  

  

  隊長孝琳表示「在作為SISTAR的孝琳與大家一起走過的時光,對我來說是用什麼也無法替換的珍貴的時間,是像夢一樣的時間,真的非常感謝粉絲們,但在遺憾之後,我們會為彼此的夢想應援,也會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的為大家帶來我們更加成長過後的,更好的樣子。」寶拉表示「現在我們的成員們決定為彼此的路應援」。多順也說道「真的很可惜,SISTAR將以此次的新專輯為結尾,決定踏上各自希望的道路,通過SISTAR獲得的,還沒能回報給大家的愛,以後也會通過各自努力的活動一點一點的回報大家」。最後成員昭宥通過手寫信表示「回首過去才發現,與粉絲們相處的時間好像真的很不足,很遺憾也很抱歉,以後不管會以怎樣的面貌與大家見面,不管會站在怎樣的舞台上,始終不會忘記與成員們還有和粉絲們在一起時的這份初心,愛你們,對不起,謝謝你們。」

  

  Push PushSISTAR - Push Push

  

  

  2010年6月3日,SISTAR推出首張單曲專輯《Push Push》,第二天在KBS《音樂銀行》節目中首次亮相,並正式出道。

  

  Ma Boy (我的男孩)SISTAR19 - Ma Boy

  

  

  2011年4月,公開數碼單曲《MA BOY》MV預告,由寶拉和孝琳組成SISTAR出道后首次嘗試的子團體SISTAR19。

  

  So Cool (So Cool (쏘쿨))SISTAR - So Cool

  

  

  2011年8月,正式發行正規一輯《So Cool》,同名主打歌讓她們在韓國娛樂圈的事業步入正軌。

  

  나혼자 (我自己;孤身一人)SISTAR - ALONE

  

  

  2012年4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ALONE》,獲得音樂銀行一位,全體成員向粉絲們行大禮。

  

  Give it to meSISTAR - Give It To Me

  

  

  2013年6月,發行第二張正規大熱專輯《Give it to me》,並在各大音樂節目上展現了讓人驚艷的舞台。

  

  Shake ItSISTAR - SHAKE IT

  

  

  2015年6月,發布第三張迷你專輯《Shake it》,引發了健康性感美熱潮。

  

  I Like ThatSISTAR - 沒我愛(몰아애)

  

  

  2016年6月2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主打曲為《I Like That》...

  這些好聽的歌曲每首都還記憶猶新,每到夏天就盼著小姐姐們的新歌。正所謂:無姐妹,不夏天。在這裡小編也希望她們每個人都能有更好的發展,會一直應援的!

  對於老團的逐漸解散和不完整,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受,想說的話,因為這些老團貫穿著我們的青春記憶,牽動著每個人不同的點滴情懷。給米兔留言,米兔將整理大家的評論發布專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5: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