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世界史上28個不為人知的勁爆事件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25 0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大約30年代時,在美國有一場黑色風暴(Dust Bowl) 事件,沙塵暴造成乾旱數十年而人民生活困苦,甚至只能用麵粉袋來做衣服,而供應商得知這件事後,開始把麵粉袋製成五彩繽紛的顏色,好讓他們的「衣服」更好看,是不是覺得很有愛呢!

  

  2. 邱吉爾限制自己一天只能抽15根雪茄?!這跟我限制自己一天只能吃10餐有什麼不同?

  

  3. 法老王圖坦卡門的真正死因是因為他的父母其實是兄妹,近親聯姻的狀況下讓他有先天性的基因缺陷,造成他罹患許多病症、包括瘧疾。

  

  4. 1952年當時的以色列總統去世了,愛因斯坦被當局推選為第二任總統,而他拒絕了。加V信公號jrggs8看更多靈異奇趣事件

  

  5. 古時候其實有千奇百怪的酷刑,圖中右邊的刑罰叫做西班牙驢子,詳情請看10個最凌虐殘暴的中古世紀酷刑,還有15個可怕古代刑具!

  

  6. 這兩個素未謀面的人不但有一樣的名字,還被送進同一所監獄!他們就是政府開始使用指紋的原因!

  

  7. 美國內戰期間這名叫Joseph Hooker 的將軍因為好色荒淫,還帶了一堆妓女來滿足他士兵們的性慾,以至於這個最古老的職業到現在都用他的姓hooker來作為妓女的代稱。(不過有另一說法是,以前紐約一個紅燈區叫做Corlear's Hook,簡稱the Hook, 所以賣淫的女人就叫做hooker了)。

  

  8. 全世界有史以來最短的戰爭是1896年8月27日發生在英國和桑吉巴之間的「英桑戰爭」,這場戰爭只維持了38分鐘。

  

  9. 羅馬天主教有多位「聖人」,死後數百年遺體還是不會腐爛,往往被視為「神跡」,放在教堂的玻璃棺木內供信眾敬仰。然而屍身不腐的秘密,最近被英國媒體踢爆,其實是經過防腐加工, 塗上了蠟、銀或浸泡過防腐劑的主要原料石炭酸。

  

  10. 據說歷史上有位最好運的女子Anna Mae Dickinson ,她經歷100年來最慘的慘劇,包括鐵達尼號、珍珠港及911事件,但她都幸運逃過死劫!但遺憾的是,這一切都只是網路謠言!只有照片是真的,她是美國民俗藝術家摩西奶奶(Grandma Moses)。

  

  11.這塊石碑上刻有一串字母「DOUOSVAVVM」由於當年製造這塊石碑的安臣伯爵,盛傳與一度擁有聖杯的聖殿騎士團有關.所以外界一直懷疑石碑上的文字,隱藏聖杯下落的秘密。

  

  12. 聽說金正日這輩子寫了六部歌劇,聽說啦。

  

  13. 拉斯普丁(Grigori Rasputin) 是俄羅斯一名巫醫,會法術,但由於醜聞百出、引起公憤,所以當時的貴族聯合要暗殺他,據說當時無論是給他吃毒蛋糕、加V信公號jrggs8看更多靈異奇趣事件喝毒酒、甚至直接開槍射中他頭部,還被拿啞鈴猛敲太陽穴,敲昏之後被丟到河裡才被溺死,事後法醫也判定他在水面下活了8分鐘。

  

  14. 阿根廷巨鷹,是人類已知第二大的飛禽,生活在6百萬年前的中新世晚期, 化石在阿根廷被發現。阿根廷巨鷹雙翼展開的長度為5.8至8公尺,據說飛得比禿鷹還快。

  

  15. 據說在鬧鐘正式發明之前,會僱用專人來把豆子吹向工人的窗戶,叫他們起床上班。

  

  16. 雷根總統(Ronald Reagan) 說在他擔任救生員的短暫職涯時,曾救過77個人。

  

  17. 據說有一名叫做「黑鳥」的印地安人死後,是坐著被埋葬的,騎著他最愛的馬。

  

  18. 十幾年前,南非的礦工挖出一些神秘的金屬球。這些球直徑大小約為1英吋,其中的一些球的「赤道」附近刻著三條平行凹槽。不過起源還不得而知,只知道用儀器檢驗這些金屬球在前寒武中就已存在,距今已有30億年之久!

  

  19. 這個石娃娃是1889年7月在愛達荷州南帕的一次鑽井作業期間發現的。依照外觀,考古學家認為這顯然是由人的雙手做成,但它被發現的地方深達320 英呎(約100公尺) ,其時代遠比人類開始在那一個區域生活的時間要早得多。有些人覺得這個娃娃是由外星人埋置的,也有人覺得這個娃娃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深沉到了地下。娃娃本身可能不是一個謎,但它是如何沉入到這麼深的地底下,至今都沒有一個解釋。

  

  20. 據說在1929年,曾經有科學家真的成功地將一隻活貓變成電話。

  

  21. 相信大家對裹小腳(又稱纏足) 一定不陌生,在以前腳越小的女人被認為越美麗。一般而言,女孩子在5-8歲左右,就要開始纏足了,把除了拇指外的腳指頭慢慢地往內折,再用布條緊綁,會分成很多階段。

  

  22. 第一次大戰時,有一隻南非的猴子被升為下士,還被頒配了勳章。

  

  23. 一級毒品海洛英曾經被拿來當嗎啡的替代品使用,最誇張的是還被拿來當做紓緩兒童咳嗽的葯。加V信公號jrggs8看更多靈異奇趣事件

  

  24. 故事發生在1948年,當年兩名美國船員在行經馬蘭西亞馬六甲海峽時,收到來自一艘荷蘭籍棉蘭Ourang 號發出的摩斯密碼求救信號:「全部的人,包括船長,都死了。」正當他們感到疑惑時,隨後又附上一個奇怪的結尾:「我也死了。」美國船很快趕到現場進行援救,結果發現這艘船並沒有危險,但是船上的所有人,全都死了。而且他們的表情猙獰,姿勢古怪,幾乎都指向同一個方向。

  

  25. 在美國奧勒岡東部一座森林裡,有一個巨大香菇已經2400歲了,而且它還持續地在生長!

  

  26. 墨西哥中部的小鎮瓜納華托 Guanajuato有一座舉世聞名的木乃伊博物館(Museo de las Momias) ,館藏超過100個木乃伊。這些木乃伊原是1833年霍亂爆發時的死者屍體,由於當地特殊氣候和土壤成分,自然形成了木乃伊,而這裡的特色是,許多屍體都是被活埋的,可以看得出死者生前掙扎的猙獰。

  

  27. 比薩斜塔在一開始的基底就是歪的,在1173年時就被建築團隊發現了,而一直到一百年後人們才繼續蓋…。

  

  28. 雖然當時沒有Photoshop,但前蘇聯領導人史達林(Joseph Stalin) 會把他死去的親人從照片裡面一一刪除,這是為了避免周遭的人會問一些蠢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