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的鞋子,暴露了你最真實的性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25 0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丨有品生活(pinpinlife)

  你以為穿鞋只為舒適?其實你最喜歡什麼樣的鞋子,無形中就反映出你的性格哦~

  1

  細跟高跟鞋

  你個性成熟大方,富有魅力,希望在任何時刻都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你對工作認真盡責,對周圍人和事的要求很高。

  

  你最大的缺點是有點完美主義傾向,想要的太多,所以很不容易快樂,有時候會因為現實和理想的差距而失落,脾氣很大。

  2

  粗跟高跟鞋

  你喜歡思考,頭腦聰明,做事情有一套自己的規則,而且每次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務。你人緣較好,別人有什麼事總喜歡麻煩你,你能幫他們出謀劃策。

  

  你很沒安全感,缺乏與伴侶的交流,對待感情有些懦弱,也經常妥協。雖然表面強硬,但其實總是拿得起放不下。

  3

  帆布鞋

  你為人正直,不甘心平凡無為,總是嘗試不斷超越,挑戰自我。你自尊心很強,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內心深處還是個孩子。你努力做到很隨和,但是沒那麼容易走到對方心裡。你其實很脆弱,渴望被保護。

  4

  運動鞋

  你的性格外向、活潑、熱情大方。喜歡社交,身邊朋友很多;喜歡旅行,呆在一個地方久了會覺得無聊。

  

  你敢愛敢恨,對愛情一向能夠全力以赴。你表面上看著很大氣,與人相處和諧,但其實你非常會保護自己,警覺性很強。

  5

  平底小皮鞋

  你外形乖巧可愛,性格溫柔。沒有強烈的表現欲,總是躲在人堆里,但是獨特的氣質讓你看起來安靜而美好。

  

  你的性格時而迷糊、時而固執。對待身邊的人都很熱心,但絕不越線,能給予很大尊重。你渴望浪漫的愛情,想要穩穩的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