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最高機密就這樣被蔡英文照片泄露,台網友大罵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5-21 00:1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貪腐而鋃鐺入獄的台灣前領導人陳水扁2009年時為申請解除羈押,曾一度在高等法院自爆「總統府有條秘密通道」,引發島內大猜想,但當時「總統府」並未對外證實。

  本月19日,「秘密通道」首度曝光。

  

  ▲蔡英文在密道中聽取馮世寬做簡報

  

  ▲萬安演習結束后,台「總統府」發布照片,包括蔡英文在密道內聽取簡報的場景

  

  ▲萬安演習中的台「總統府」部分

  19日當天,台北部萬安演習登場,「總統府」事後公布的照片中,有數張蔡英文在密道內聽取「國防部長」馮世寬簡報的場景,外界得以一窺其逃生密道。

  島內「東森新聞」20日報道稱,據了解,這條密道位在「總統府」3號門、記者工作室旁,直達舊的「國防部」博愛大樓(現為「廉政署」辦公處所),目的是為了執行「反斬首計劃」;事實上,陳水扁當時自爆有密道存在時,「府方」曾悄悄裝潢了秘密通道的入口,所以儘管每天有不少參訪民眾經過,仍舊無人知曉門后正是秘密通道。

  

  ▲東森新聞報道原文截圖

  

  今年5·20,是蔡英文上台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由於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成績單,蔡英文選擇神隱,努力避免出現在公開場合。這樣一個「我愛你」的示愛日,在台灣也變成了對蔡英文則變成了「我厭你」的宣洩日。

  在這樣一個頗具象徵意味的日子前公布「總統府逃生密道」,蔡英文是要宣示自己有密道加持不怕被斬首嗎?

  

  島內一家「獨派」媒體上,網民「陳基藤」留言稱:他嬤的 還沒開戰 就要落跑啦 ,冥進黨們不是要為台灣而死嗎 ?壞人驚死。

  ► 再看看東森新聞網上網民的各種神回復: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沙發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5-21 23:11 | 只看該作者
查查是誰發的圖,這是泄露國家機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