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奇乳頭的 13 個小秘密:不像男生會升旗,從硬度判斷女生勃起了沒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5-20 02: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osted on2016-01-11

  

  ChiYuanHuang

  

  乳頭是女性身體上很神奇的「構造」,不只是因為它們是供應嬰兒營養的生命線;還因為,乳頭美麗、敏感,遇到性刺激或是溫度低的時候,它們還會變硬凸起;乳頭雖然沒有思想的能力,但它們的確照著「它們的方式」表現著。

  人們對乳頭的探討還不夠多;我們會談論陰道、陰莖、陰囊和陰蒂,但明明也是性感帶一處、只位在上方幾公分處的乳頭,卻沒有得到人們應有的關注;而我們即將改變這件事——下列 13 件事,讓你更瞭解女性奧妙的乳頭:

  1. 乳頭有各種不同形狀、大小和顏色

  乳頭,就跟胸部一樣;世界上沒有長的一模一樣的乳頭。有些女性的乳頭是深色、偏大;有些人的是小小的、呈粉紅色。不論妳的乳頭長怎樣,請妳瞭解那就是每個乳頭獨有的樣子。

  2. 激凸不一定代表女性的性慾正高漲

  事實上,她可能只是覺得冷,或是她的衣服摩擦到乳頭,才導致它們變硬凸起。

  3. 不是每個女人在「性」奮時,乳頭都會變硬

  乳頭沒變硬,不一定代表女伴不興奮,而是她的乳頭沒有勃起。

  4. 乳頭不只有一個開口

  通常在妳還沒生子、餵奶之前,你不會知道:乳頭上並不只有一個開口在供給母乳。事實上,女性乳頭大約有 15 至 20 個小開口——有點像是洗澡用的蓮蓬頭。

  5. 乳頭周圍長毛是很正常的

  儘管妳是女人,乳頭周圍的乳暈上有長毛,也是很常見的。如果妳不喜歡它,妳可以隨時把它拔除;總之,乳頭附近長毛,並不代表妳有個不正常的乳頭。

  6. 每個人的乳頭敏感度並不一樣

  對某些女性而言,乳頭被觸摸的感覺是很爽的,尤其是在做愛的時候。但對有些女性來說,可能並不舒服,她們寧願你把手放在別的地方。

  7. 在某些文化中,女性會為了吸引伴侶而特地改變乳頭顏色

  如果一個女人的乳頭不夠深色,在某些文化當中,女人會把乳頭的顏色弄深。而在日本,若是能擁有粉紅色乳頭,就是最讓人夢寐以求的了。

  8. 每個人的乳暈表面都是凹凸不平的

  乳暈上有著名為乳暈腺或蒙哥馬利氏腺(Montgomery glands)的腺體,這些開口稍微凸出乳暈表面,它們會分泌油脂為乳頭提供潤滑保護,讓妳的乳頭保持柔軟。

  9. 乳頭內陷並不是那麼少見

  約有 10% 到 20% 的乳頭是內陷的,雖然並不需要為乳頭內陷感到羞恥;但是如果妳正在餵母乳,這對妳來說可能就是個問題了。但專為內陷乳頭所設計的胸罩,可以輕輕地使乳頭向外,試著讓妳也可以順利地哺乳。

  10.「慢跑者的乳頭」(JOGGER`S NIPPLE)真實存在著——乳頭是真的會發炎的

  如果女性在運動時(特別是跑步的時候)不穿胸罩,則很有可能乳頭會變的乾燥、疼痛,還會流血。所以跑步時,一定要記得穿著合適的胸罩,以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11. 乳頭的敏感度會隨著妳的生理週期而波動

  因為雌激素和孕激素的關係,女人在越靠近經期的時候,乳頭就越敏感。而女人乳頭最敏感的時候,就是她正值生理期的時候。

  12. 若 乳頭有異常分泌物,不可掉以輕心

  儘管妳沒有懷孕,也沒有在哺乳;妳的乳頭也是有可能會有分泌物。原因可能是妳的乳房被大力擠壓,或是妳慢跑時沒有穿著合適的運動內衣,導致乳頭不斷磨擦。但是如果妳的乳頭常常都有分泌物,或甚至流出血,那妳就要趕快就醫查明病因了。

  13. 真的有人能藉著乳頭達到高潮

  雖然這是蠻少見的,但真的有女性表示:「刺激乳頭,就能使我高潮。」這是因為,當女性的乳頭受刺激後,它的感覺跟性生殖器被挑逗後所產生的興奮感,會傳達到腦部的同一個區塊;意思就是說:刺激乳頭,跟刺激陰道和陰蒂所產生的感覺,都是在同一個區塊達陣!所以真的有女性只藉由乳頭被觸碰,就可以達到高潮。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