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讓女孩子有浪漫感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20 05: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屏幕前的兄弟,你浪漫嗎?如何讓女孩子有浪漫感覺呢?記得有個段子說:如果男人跟女人說,我想和你睡覺,那這個男人就是急色;如果男人跟女人說,我想和你一起醒來,那就是浪漫。

  你看同一件事,不同說法效果很不一樣。

  同樣的,很多男人追求一個女孩子,最終都會有想要佔有對方的慾望。那要怎麼表達,才是浪漫的愛意而不會被誤會是急色?

  小編建議:不要說「我想和你做愛」,而以「我想和你在一起」來表達。

  有些男人追女孩子到一定階段想要發生點什麼的時候,會表現「直線派」的態度。這種男人對女孩子求愛時,並不思考用什麼方式,只是單刀直入地說:「我想和你……」

  確實,這樣的勇氣及誠實讓人佩服,可是這樣的方式,卻很難讓純情的女孩子接受。這類型的男人或許會以為自己很有魄力,誠實的對待女孩子,但其實這隻會讓女孩子困擾覺得你只是想發生肉體關係而已。所以當女孩子聽到男人要求「要和你作愛」時,很難回答」好」。沒有察覺出女孩子的這種心理,單刀直入的說出來,不僅不是值得建議的追女孩子的方法,反而是違背女孩子心理的表現。

  尤其是當你和喜歡的女孩子關係很親密了,想突破最後關頭,更要用浪漫的方法來表達你的想法。

  以繞遠路的追女孩子的技巧,也就是間接的表達,這樣女孩子會覺得比較自然。

  比如說「今天晚上,想和你在一起!」女孩子回答:「好」。

  在女孩子耳邊輕輕說:」明天想和你一起醒來」然後女孩子回答「好啊!」的方式,比起「我想和你作愛」來得含蓄且浪漫多了。

  其實,在約會的階段,「推進關係」的手法非常重要,因為如果進展到這個階段,女孩子對你已有相當程度的好感,二人的好感更能促進彼此間的關係。不過,還是不要強烈的直接的就提出要求,間接的邀請和行為比較容易使女孩子同意。

  因為一聽到「想和你在一起久一點」女孩子會覺得你是愛她的,同時在內心深處,已經有一半默許了讓你超越「最後防線」的舉動。

  把追女孩子的技巧比喻成戰略戰術的話,就像要在戰場上獲勝,牽強的攻擊很經常傷亡摻重。而等對方自然減弱的間接攻擊,會很有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