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嗖嗖嗖!微信又更新了!推出這些新功能(附使用指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19 00: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社

  每天,都有會無數的信息嗖嗖嗖嗖地從我們身邊飛過,想要抓取最感興趣的、最有價值的信息,這裡有兩個新·體驗!

  

  今天,就帶你體驗「飛一般」的感覺:

  iOS用戶更新微信到6.5.8版本。打開微信,進入「微信實驗室」選擇打開「搜一搜」、「看一看」入口,「搜一搜」和「看一看」就在出現你的微信「發現」里了。安卓用戶請靜待新版本。

  

  划重點:更新微信后,「搜一搜」、「看一看」都不會自動出現,需要你去「解鎖」它。

  

  帶你找到「搜一搜」和「看一看」

  「我-設置-實驗室-啟用搜一搜/看一看」

  

  (「搜一搜」打開和使用)

  

  (「看一看」打開和使用)

  關於「搜一搜」和「看一看」,你想知道的

  

  Q1:「搜一搜」、「看一看」可以提供什麼?有什麼不同?

  通過「搜一搜」的全新搜索入口,你可以主動搜索關鍵詞,獲得相關文章、公眾號、小程序等信息。進入「看一看」,你可以瀏覽熱點資訊、好友關注的資訊以及自己感興趣的文章,一鍵獲取全新的閱讀體驗。

  「搜一搜」可以幫助用戶快速查找內容或服務,而「看一看」則提供了用戶感興趣的熱點資訊「集合」。

  Q2:微信為什麼要推出「搜一搜」和「看一看」?

  微信推出「搜一搜」,是為了滿足大家的搜索需求,幫助大家更便捷地使用搜索功能,快速地獲取想要的內容或服務。「看一看」則是微信基於大數據為用戶提供的個性化資訊閱讀體驗,可以讓用戶快速獲取自己感興趣的熱點資訊。

  Q3:為什麼要將「搜一搜」、「看一看」放在「微信實驗室」里?

  微信實驗室用來嘗試一些探索性的功能,讓有需要的用戶可以主動參與或退出體驗。微信搜索在原有的搜索功能上增設新的「搜一搜」和「看一看」入口,希望通過這一新嘗試,更好地了解用戶的需求。

  Q4:微信「搜一搜」和「看一看」的頁面出現了部分微信公眾號以外的文章,這些文章的來源是什麼?

  用戶通過使用這兩個功能獲得的信息都是來自微信,比如公眾號的文章、朋友圈被公開轉發的文章等。這裡綜合考慮了信息的時效性、內容的原創及質量、用戶體驗等因素進行輸出。

  來源:微信派(ID:wx-pai)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