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實,男人最欣賞這樣的女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19 06: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最大的底氣,從來不是經濟獨立,而是……

  01

  我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她們都喜歡買買買,而且精挑細選,貨比三家,但是最終會選擇便宜的那家下手。為什麼?

  因為便宜啊!看起來持家有道,實則「沒品」。

  朋友Z卻不一樣,我最欣賞的是她,Z買東西很少挑便宜的買,她反而是挑些貴的來買。

  有一次,我問她這家的杯子明明比較便宜,為什麼非要買貴上2倍的那家呢?不都是喝水嗎?貴一點喝出來的味道會變嗎?

  「貴的東西,除了貴之外,其他什麼都好。」

  

  Z說,她後來給我詳細的分析了一番,確實便宜的那家的做工比較粗糙,而且能挑的圖案不夠「高大上」。

  相反貴的那家的杯子質感則很好,杯子的造型也是義大利的風格,即使喝白開水也有種喝出紅酒的高貴感。

  她挑的東西往往貴而有品位的,Z說有的時候買的不只只是一種優越感,高貴感,是那件貨品帶給你的思想境界升華,好比一隻國產的紅酒,是不能和90年的勃根第紅酒相提並論的。

  勃根第紅酒能帶你走到香醇的90年代,體驗90年代的認真,微醉。

  貴伴隨著品位,不是說所有貴的東西都是有品位的,但是有品位的東西往往都是貴的!!!女人如酒,男人們都願意品嘗90年代的勃根第紅酒,正如每個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有品位。

  

  02

  最近我身邊好多小夥伴都在追看韓劇《太陽的後裔》,我客觀地說,宋慧喬確實顏值爆表啊!

  宋慧喬有著精緻五官+白嫩皮膚+勻稱身材。不過像宋慧喬的這種美呢,是甜美型的,人畜無害、不像「美艷型」具有攻擊性,屬於讓男人心動讓女人羨慕的全能選手。

  

  

  她的長相非常有少女感,曾經在韓國童顏女星排行榜上排在第一名,於是好多韓國網友都覺得宋慧喬是不管年齡多大都適合穿制服的美女。

  可是宋慧喬偏偏是個任性的女子,不聽網友們的建議,自己穿起了各式各樣的風格服裝,其中不乏優雅成熟風,小清新的少女風,浪漫溫馨風。各種時尚服裝在她身上得以完美呈現,作為一個有主見會穿衣的女星,宋慧喬絕對及格了。

  經常聽到身邊一群閨蜜在「教訓」A的穿著打扮,說A有時候穿著過於妖艷暴露,要她檢點一下,A吸取教訓后就把自己包裹起來,穿得可是密不透風,就像趕往北極的遊客裝扮。這樣子閨蜜們又不開心了,然後又開始「教訓」。

  我就靜靜看著A的穿衣風格變來變去,心裡暗嘆:

  

  「沒有主見的女人真可悲!」

  

  

  男人欣賞有品位且有主見的女人。是的,現在是新時代,男人不都喜歡小鳥依人了,女性們可以獨立自強起來,要有主見。吃什麼可以自己做主,買什麼可以自己做主,去哪裡可以聽你們的看法。

  男人們都懶,別再拿起來一件衣服問他們好看嗎,這招對閨蜜才有效的,他們都很忙,更希望我們有主見自己拿主意。

  你喜歡這件衣服是嗎?買!

  什麼事都自己動腦筋的人是最值得稱道的。——《赫西奧德》

  

  

  03

  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

  怎樣才能活得漂亮?最直接有效的就是穿得漂亮,第一眼過去你就是漂亮。好看的衣服不一定適合你,走秀的衣服不一定適合穿出去逛街,最重要是合適,穿出你自己的風格,培養自己的品位。

  很多朋友覺得自己品位不夠,老是穿不出「品位」的感覺,我可以告訴你品位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有道理的,你可以接近一些品位好的人,多去看一些有品位的服裝,你就會不知不覺地改變一些品位。

  

  就像我自己喜歡的一個簡·愛格妮斯的服裝品牌,我就會每天關注他家的服裝,不知道簡·愛格妮斯的設計師從哪獲得靈感,從而設計了這麼多款經典優雅的服裝。不管裁剪、縫紉、熨燙,服裝外觀形態都保持良好,沒有疵點。同時面料柔軟舒適 。

  體現女性的溫柔美,高貴美。我才意識到女性是多麼需要重視自己的穿扮,一個女人如果不展現自己的女性美,就如同這盞油燈不照亮黑暗,迎接光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