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倒車入庫原來可以這麼簡單?送給女司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19 0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最近小編在後台看到有不少諮詢「倒車入庫」的留言,而且從基本信息看上都是女!司!機!

  小編在這裡並不是歧視女司機,而是為了能幫助更多姑娘成為一名合格的女司機,特意整理了「科目二倒車入庫」小訣竅,那些在路上正抱著忐忑的心緩緩倒車的女司機們,快看過來吧~

  

  倒車入庫是駕駛員考試中的一個考核點,即操縱車輛從兩側正確倒入車庫。

  考核駕駛員是否能正確判斷車輛倒車軌跡,操控車輛完成入庫。

  

  倒車入庫右入庫

  1、重中之重就是離合器的控制,車速必須緩慢行駛。

  2、掛倒擋,後退至左側後視鏡底部弧線與停車虛線重合時,方向盤迅速向右打滿(一圈半)

  

  3、右滿狀態下持續後退至右側後視鏡內直角與車身約3cm時(約2根手指距離),方向盤向左轉半圈(剩下一圈)

  

  4、方向盤左回半圈后,繼續向後退至左邊車身與黃線平行時回正方向盤(向左回一圈)

  5、方向盤迴正後繼續向後退至左側後視鏡桿與左側邊線重合時停車。

  

  

  倒車入庫左出庫

  1、掛1擋出庫,向前行駛至左前門栓與左側邊緣線重合時,向左轉1圈1/4(1圈加90度)

  2、當車輛行駛至左邊護欄前黃線到達車門把手位置時停車,車頭稍微偏左(方向盤保持不動)。

  倒車入庫左入庫

  1、保持方向盤不動或稍微向左打到10點鐘位置(如車身離庫角較遠時需繼續向左加方向),直至左側後視鏡內直角與車身約3cm時(約兩根手指距離),方向盤向右轉剩下一圈。

  

  2、微調方向盤後退至車身與黃線平行時回正方向盤(重複右入庫的第三、四點)直至停車。

  倒車入庫右出庫

  重複左出庫動作,但此時方向盤應向右轉1圈1/4(1圈加90度),當左側後視鏡看到車身與左側邊緣線平行時回正方向盤,然後前行至虛線到左側門把手位置時停車,完成倒車入庫。

  倒車入庫技巧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女司機們考駕照是一條漫長的路。

  想要順利通過儘早遠離風吹日晒的駕校,還需要大家多多練習,這不僅是為了應付考試,更是為了在實際生活中能夠熟練運用。

29

主題

59

帖子

532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騙子公敵

Rank: 5Rank: 5

積分
5323
沙發
笑熬江湖 發表於 2018-8-7 1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4: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