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問題 買不起內存腫么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19 05: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兩天評論區各種帶歪的評論小編很是無奈啊-_-,你們這麼玩真的好嗎?這不昨天有條評論問小編,買不起內存腫么辦?呃……錢真不是問題,問題是真沒錢!

  

  右鍵單擊「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的系統屬性頁面選擇左側的「高級系統設置」。

  

  切換選項卡到「高級」,選擇「設置」。

  

  點擊下方「虛擬內存」的「更改」。

  

  重點來了,首先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然後點選「無分頁文件」再點擊「設置」。

  

  這時會彈出對話框確認。

  

  最後,點擊驅動器卷標,選擇要存放虛擬內存文件的位置,通常情況下都是選擇系統盤盤符。然後點擊「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統一填寫,固化虛擬內存文件。這裡小編提醒,一般情況都是以內存的1.5~2倍為宜,另外超過8GB內存的機型真心沒必要配置這些了。假設當前內存為4GB,虛擬內存兩倍就是4096MB×2=8192MB,確定退出。

  

  如此一來虛擬內存就設置好了,這個方法實際是讓內存的交換文件能夠「借用」硬碟空間暫存,當然你也不要指望這個設置可以真的把硬碟空間當做內存使用哦,只是一定程度減輕內存負擔,權宜之計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8: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