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8種魂飛魄散的「比死亡痛苦10倍殘酷刑罰」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5-16 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刺刑 (Impalement)。

  

  這是在巴比倫及稍晚時期的一種死刑方法,也是當時最嚴峻的刑罰之一。通常是用在背叛國家 (特別是在戰爭時期) 的罪犯上,不過犯下文化、性或宗教的罪也可能被判處刺刑。這種刑罰流行了大約兩個世紀。行刑方法是讓犯人坐在尖刺上,讓他的身體慢慢被刺穿、或刺到無法再刺下去為止。受這種刑罰的人得受苦數天才會死去。

  2. 船刑 (Scaphism)。

  

  船刑是波斯人發明的殘忍刑罰,犯人可能會受刑達數周或月才能死去。犯人會先被逼著連續幾天只能進食奶跟蜜,如果吃不下的話就會被戳眼,直到他們勉強吃下肚。然後他們會被關到有兩條柵欄的船上,好讓犯人無法逃脫。而犯人的身上也會被抹有奶跟蜜。當他們被放到河上漂流后,被奶跟蜜吸引而來的昆蟲會慢慢把受刑人咬死。如果在那之前死於脫水或曝晒,或許還比較幸運…

  3. 鼠刑 (Rat Torture)。

  

  如果你是《冰與火之歌》的粉絲,可能就已經知道這種刑罰了。鼠刑是種中世紀的刑罰,受刑人會被綁住,而老鼠會被關進籠子里,籠子跟受刑人的肚子貼合。接著行刑人會在鐵籠上點火,老鼠為了逃脫酷熱就會開始啃咬受刑人的肚子,直到數小時后受刑人活活被啃死。

  4. 胎刑 (Necklacing)。

  

  胎刑是起源於南非的一種極刑。許多人在爭辯這種酷刑到底是反叛組織、政黨還是宗教組織開始用的,但許多組織都用過這種行刑手段。做法是拿一個輪胎裝滿汽油后套到受刑人身上,可能是套到脖子上或身體中段,然後將輪胎點火。受刑人或同時受到火焰及融化的塑膠灼傷,還會一直吸到毒煙。大約20分鐘后受刑人才會痛苦地死去。

  5. 象刑 (Execution By Elephant)。

  

  大象是溫和美麗的動物,但在過去牠們曾被人類拿來當作行刑的劊子手。在中古時期,印度人會利用大象來折磨並殺死敵軍,有時也會用在一些重刑犯身上。這些大象被訓練來踩死受刑者,而受刑者的四肢、胸腔、頭骨…會被逐一碾碎。或許最可怕的是這些大象會被訓練用兩種模式行刑──快的跟慢的。

  6. 領帶 (Necktie)。

  

  這種刑罰其實從不存在,但凡是看過《雙面人魔》的人都會對此印象深刻。所謂的領帶是一個人的喉嚨被割開,舌頭被從割開的傷口拉出來,形成像領帶一樣的形狀。幸好這在實際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一個人的舌頭永遠不可能被那樣拉出來。真的是謝天謝地…

  7. 竹刑。

  

  這是一種中國的刑罰 (日本可能也用過)。這種刑罰是二戰時被用於戰犯上。小知識:竹子是世界上生長最快的植物之一,最快紀錄是一天長90公分。所以這種刑罰就是讓受刑人被固定在會長出竹床上,而生長快速的竹子會將受刑人給刺穿。

  8. 吊、閹割、五馬分屍 (Hanged, Drawn & Quartered)。

  

  這不是三種,而是一種刑罰。大約在13世紀開始在英國出現,被用於最窮兇惡極的罪犯上。罪犯會先被馬拖到絞刑台上,被吊上去,但會在死亡前幾秒被解下來,接著行刑人會掏出受刑人的內臟並閹割他,然後將那些器官在他眼前燒掉。接著,如果受刑人還活著的話,他會被砍頭,並且四肢會被分別綁在馬上,扯得四分五裂。

  9. 黃銅公牛 (Brazen Bull)。

  

  這是種古希臘的刑罰。受刑人會被剪去舌頭,然後關到公牛型的刑具中,接著刑具底下會點火,而被火烤的受刑人因為無法言語,在裡面只好拚命敲打搖晃來求救,看起來就像公牛活過來了一樣。因此這種刑罰也成了古代官員的一種娛樂。

  10. 血天使 (Blood Angel)。

  

  血天使是維京人在13世紀時使用的一種刑罰。許多人,包括國王都曾受過這種刑。做法是先將受刑人的臉皮剝下來,然後在他們背上刻老鷹的形狀,接著受刑人的肋骨會被斧頭一根一根敲斷,然後讓肋骨戳出背部,看起來像是長了翅膀一樣。這個過程結束后受刑人多半還活著,這時他們的肺會被挖出來掛在「翅膀」上。

  11. 剝皮 (Flaying)。

  

  剝皮刑有兩種,一種是單純要造成極度的痛苦,另一種是剝皮致死。西方的做法是把受刑人的皮一層一層剝下來,直到他們死去或再也忍受不了為止。古亞述人會綁架敵人的小孩,並在他們爸媽的面前將小孩剝皮。古中國則會先灌水銀讓皮膚分離。

  12. 灰刑 (Into The Ash)。

  

  在龐貝城被埋沒后,人們學到灰燼對人類能造成的傷害比我們想像的還大。於是一種新的刑罰誕生了。這種刑罰是讓受刑人被關在充滿灰燼的房子里關好幾天,直到他慢慢窒息死去。不過這種刑罰並不是那麼「熱門」,或許是因為它沒有前面幾種刑罰看起來那麼可怕。

  13. 石刑 (Stoning)。

  

  石刑這種刑罰含有嚴重的性別歧視,因為它通常被施行在犯通姦罪的女性身上,即使沒有充足證據。女性是石刑最多的受害者,但有時男性跟小孩也會被用這種刑罰處決。這種刑罰的做法是將受刑人半身埋在土中,讓受刑人無法逃脫,接著旁人拿石頭砸他,而且還會精挑細選大小剛好的石頭,不讓受刑人太快死去。最可怕的是石刑在現代依然存在。

  14. 砲刑 (Blowing from a gun)。

  

  這種刑罰在16世紀時開始出現,通常被用在叛亂或逃亡的士兵身上。受刑人的上半身會被綁在砲口,大砲發射后他們的頭也會跟著飛掉,有時會飛超過12公尺遠。最先發明這種刑罰的是錫蘭王國,之後也跟著傳到英國,甚至遠到阿富汗。

  15. 鱷魚剪 (Crocodile Shears)。

  

  如果你不幸生在中古世紀,又不幸當了一個刺客,這就是你最慘的下場。鱷魚剪是種看起來像鉗子的裝置,上面有好幾顆尖銳的「牙齒」。在行刑前鱷魚剪會被燒到金屬都發紅,然後會被鉗上受刑人的小弟弟上。更糟的是行刑人會等受刑人搭帳棚后再把裝置安上去,似乎是因為這樣比較痛。接著裝置會被取下,同時把小弟弟扯掉,接著受刑人會被丟在那邊等著流血致死。

  16. 死亡轉輪。

  

  聽起來很霸氣的刑罰,其實這是個其簡單的設備,也就是個輪子,犯人被綁在上面,有時是釘在上面。犯人的四肢先被毒打一番,然後隨著輪子的轉動,身上的骨頭慢慢碎掉,讓人其痛苦的死去。

  17. 拷問台。

  

  拷問台是非常流行的刑具,呈矩形的木製框架。犯人的四肢被縛起來,通過桿軸和滾筒不斷拉扯,直到四肢從身體撕裂廢掉,這種刑罰一般用於逼供,不過很終還是死。

  18. 猶大的搖籃。

  

  同樣是在中世紀,猶大的搖籃可說是最折磨人的刑罰之一。受刑人會被懸吊在一個金字塔型的裝置上,金字塔的尖端刺入陰道或肛門,再被緩緩降下,最後會造成肌肉撕裂並痛苦身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