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門綜藝] 《十二星座男》|| 1080HD 十二星座男版非誠勿擾 究竟誰是你的菜

[複製鏈接]

6123

主題

6139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251
Floppi_i 發表於 2017-5-12 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電影簡介】處女座的楚來寶諸事追求完美,愛情亦不例外。年近30,未有意中人。其父早年到江城經營墓地,積萬貫家財。唯愛女終身大事,繫心頭之憂。恰電視台相親節目《紛紛擾擾》改版招商,楚父巨資贊助,製片人兼主持人星星特為楚來寶量身打造一專場節目,挑選12位星座男與之配對。11位星座男找齊,唯獨差一獅子座,江流剛好是獅子座,星星便要其上場充數。豈料江流與楚 來寶是初中同學,當年江流的一個玩笑和多次捉弄讓楚來寶出了糗,記憶尤深,楚來寶這個名字成為了全校同學的笑柄,來寶特別討厭獅子和獅子座的男人。節目開播當天,天庭12星座管理者biubiu劫持江流,告訴江流是天上的獅子座,江流不信。biubiu想江流早日返回天庭,故意擾 亂江流的神經中樞,導致江流在節目上時時失控,與楚來寶難堪,天蠍座的Nick是男士內衣斯嘉麗公司老闆的兒子,處處耍心機 打壓別的選手,討好楚來寶。相親節目在一次次闖關、交往和考驗中,12星座男被逐一淘汰,來寶在與江打交道的過程中,雖然 發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但江流負有責任感和愛心讓楚來寶慢慢改變了對他的成見。江流能留在人間嗎?來寶能得到她追求的愛情嗎?最終愛的力量能戰勝了一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1: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