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李蓮英在太監預科班的講話 辛可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xlyyj 發表於 2017-4-23 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親愛的同學們:
    有機會來到太學(太監學校),參加太監預科班開學典禮,我很高興,也很振奮。首先我代表老佛爺向大家表示親切地慰問。首長在百忙之中,還挂念你們這些小奴才,這是何等的恩典。讓我們齊聲歡呼:大清帝國萬歲!老佛爺萬歲!
    經過殘酷競爭,能來到這座培養奴才的最高學府,至少證明,大家都具備成為一流奴才的潛質。看著你們朝氣蓬勃的樣子,儘管我老了,還是很激動。作為一個老奴才,感覺自己也年輕了幾分。
世界是我們的,也是他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這些年輕奴才的。你們就像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肩負著弘揚奴才文化,鞏固愛新覺羅江山的歷史重任。反華勢力總是叫囂,中國的奴才文化將在歷史大潮中衰落,而你們用實際行動,給這幫洋G一記響亮的耳光。
作為國粹,不管時代如何變遷,不管漢奸美G如何販賣自由民主等骯髒玩意,具有中國特色的奴才文化絕不會滅絕,只會在新時代煥發出更大的光彩。還是那句話,中國的希望,就寄托在你們這些意氣風發的奴才身上,我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辜負歷史的重託。
毋庸置疑,跟前輩相比,你們是幸運的,生在大清國,長在黃旗下。前輩們要成為太監,做個好奴才,比如我們的偶像魏公公,都得求人幹掉雞雞,還要付給人家五兩銀子,因此被別有用心的人稱作「自干五」。而你們,不但有專業的師傅幫助閹割,還能得到朝廷五兩銀子的嘉獎。同學們,這是天壤之別啊。沒有大清國,沒有老佛爺的恩典,這可能嗎?
前輩在如此艱難的條件下,尚能把自己打造成一流的奴才,你們還有什麼理由不能成為奴才中的奴才,國家的棟樑。
當然了,來到太學,千萬不要翹尾巴,不要自以為是,而是要戒驕戒躁、居安思危。必須深刻認識到,奴才這一行,競爭是非常慘烈的。這種競爭,不只存在於你們中間,也包括那些有雞雞的大小幹部、知識分子,想想他們為做個好奴才整日殫精竭慮,難道你們沒有壓力嗎?
簡言之,天下的奴才分兩種,有雞雞的和沒有雞雞的。大家不要以為,自己沒有雞雞,就取得了先發優勢。誠然,沒有雞雞是我們的優勢,但要時刻警惕,那些有雞雞的,在做奴才方面,也有著不可估量的后發優勢。雖然他們褲襠里有雞雞,但骨子裡被閹割得很乾凈,具備相當的競爭力和爆發力。
我當了一輩子的奴才,成就不敢說,經驗或者體會還是有一些的。我以為奴才有三重境界:
三流的奴才:主子放個屁,裝著美主子的屁是香的;
二流的奴才:主子放個屁,真覺著它很香並美之;
一流的奴才:主子放個屁,不但覺著香且能論證它為何這麼香。
如果主子放個屁,你竟然不覺著香,說明你根本沒有做奴才的資格。表面上看,這三條沒有什麼了不起,但以我一生為奴的經驗,做到並不容易。何況因為學業缺陷,在一流奴才競爭中,我們存在很多不足。那些有雞雞的,至少在理論方面,有很大的優勢。
但我們也不能自慚形愧。所謂一招鮮吃遍天,只要我們在第二條上下足功夫,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就有可能比他們得到更多的恩寵。為何?言多必失嘛,經常論證屁為何這麼香,難免會有看走眼說漏嘴的時候。哪怕只有一次,不管他以前舔得多舒服,主子也會讓他萬劫不復。主子的心就像四月的天氣,誰真正猜得透呢?
這只是開場白,抱歉,開得長了點。這次來太學,跟同學們見面,主要是講一個技術性問題:如何成為一個好奴才?同學們務必記著,儘管天賦很重要,但好奴才絕不是天生的,必須經過後天艱苦的努力。
有人說,做奴才有什麼難,不就一個「舔」字嗎?誠然,做奴才的精要就是一個「舔」字。舔也是大清王朝當仁不讓的第一生產力。人都有舌頭,從娘胎里爬出來都會舔,似乎沒什麼大不了!
非也,舔絕對沒那麼簡單。不是誰都能舔得主子舒服,舔得活色生香,舔出了榮華富貴。恰恰相反,有些人就因為素質不高,舔得灰頭土臉,甚至家破人亡。
古人說得好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歷史上任何一個靠舔成功的奴才,都付出了鍥而不捨的努力,否則想舔通舔透,可能嗎?自束髮起,我舔了一輩子,還覺著有很大的不足啊,同學們。
我的信條是,活到老,舔到老!很多同事說:李公公您都舔到如此地位,過謙了!我可以坦率地告訴大家,這是肺腑之言,真沒有一絲一毫的謙虛。等你們舔到頭髮白了,就能理解我這句話的深意。
真正要舔通舔透做個好奴才,一方面要繼承幾千年來,老祖宗留下的優秀的奴才文化、舔文化;同時也要與時俱進,銳意創新,舔出新特色、新高度。繼承和創新,是發揚光大舔文化的關鍵。他們搞所謂國學,邏輯不也如此嗎?
時代變了,主子變了,舔的方式方法當然也要變嘛。你完全照搬舔秦始皇的辦法舔老佛爺,她老人家能舒服嗎?你們年輕人思想活躍、可塑性強,只要肯下功夫,在這方面要比我們這些老奴才更有優勢啊。
好了,下面就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奴才,我談幾點具體的意見:
首先,要強化思想理論學習
要做好一個奴才,必須有過硬的政治思想理論素養。有些同志總不以為然——我使勁舔就行了,學理論幹什麼?謬也!政治思想理論就是方向,方向錯了,你舔得天昏天暗有什麼用,弄不好還會走向反面。沒有正確的理論指導,就不可能有正確的奴性,久而久之,就可能出現奴性不足、人性猖狂的可怕後果。
為了塑造堅定的奴性,至為關鍵者,要深入學習、貫徹老佛爺的一系列講話精神,真正學通吃透。老佛爺的指示,不但是大小奴才的指路明燈,也是大清國乃至全人類的指路明燈。老佛爺不但是空前絕後的政治家、軍事家、藝術家,也是空前絕後的理論家。她老人家的書,我們一定要當聖經來讀。
你們每天都唱一些充滿正能量的歌曲,有些歌詞非常好,比如「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老佛爺」、「世上沒有救世主,老佛爺就是救世主」等等。我唱了一輩子,現在老了,唱起來還老淚縱橫。
只是這樣還很不夠,更重要的是,要結合實際,把老佛爺的思想理論學通吃透,一方面內化為我們的靈魂,一方面外化為我們的行動。簡言之,就是要讀老佛爺的書,聽老佛爺的話,做老佛爺的好奴才!
當然了,抽空學習一下皇帝陛下的書也有必要,但不能逐本取末。作為奴才,時刻都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分清楚誰是首舔的對象,誰是次舔的對象。不能逮著一個領導就把舌頭伸過去,這是極其危險的,不小心就會犯嚴重的政治錯誤、組織錯誤、路線錯誤。誰說話算數就集中精力舔誰,這是做奴才的一條基本原則。
除了時時刻刻銘記老佛爺的思想精神,也要加強傳統文化,也就是國學的研習。為此,我為大家重金聘請了幾位國學大師,他們不但國學造詣深厚,而且是中國奴才文化的集大成者,舔的功夫絲毫不在我之下。
老佛爺多次強調,全社會都要尊重人才、尊重知識,特別是知識分子。不能因為有個雞雞,就輕視人家。事實上中國知識分子的奴性絲毫不比太監差,他們在舔文化方面的造詣,在全世界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所謂太平盛世,哪一個不是他們舔出來的?
與佛教、基督教文化相比,國學,特別是儒、法兩家的思想,對培養奴性,發展舔文化具有非常高的價值。在我看來,什麼狗屁百家爭鳴,中國的政治文化倫理,儒法而已。就是掛儒家的羊頭,賣法家的狗肉,兩者相輔相成,打造了以舔為核心的文化傳統,培養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奴才。
為什麼我們要堅決抵制西方的朴世價值,道理很簡單,學會了那玩意,滿腦子民主、自由、人權,還怎麼舔,根本沒法舔嘛!結果只能是奴性泯滅、人性猖狂。
老佛爺特別喜歡的奴才,張之洞大人提出「中學為體,西學為用」,其動機也在於此。我們可以學習西方的技術,師夷長技以制夷,但文化制度必須搞自己的一套!為何?舔了幾千年,突然不讓舔了,國人特別是精英階層不適應嘛!
洋人自己不舔了,玩所謂的人權,好啊,你丫就玩吧,但你不能蠻狠無理,要求我們也不能舔,這不是赤裸裸地文化侵略,干涉大清國的主權嗎?中國人就好這一口,你管得著嗎?同學們,洋人越這樣,我們越要奮發圖強,舔出一個強大的新中國給他們瞧瞧!
儒家的文化結構有點複雜,有精華也有糟粕,比如孔夫子講仁者愛人、君子之道等等,就很不健康。有些人甚至反動透頂,比如孟子,公然提出「君之視臣如手足,則臣視君如腹心;君之視臣如犬馬,則臣視君如國人;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讎。」,這是何等無恥下流的言論!明朝餘孽唐甄竟然說「自秦以來,凡帝王皆賊也」,簡直囂張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作為奴才,就算主子當我們是臭狗屎,我們也要當他是神,這是我們的本分。像孟子、唐甄、黃宗羲這樣的反動分子,包括現在比較火的幾個大V,就應該千刀萬剮,碎屍萬段。跟他們鬥爭到底,也是廣大奴才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
但瑕不掩瑜,整體而論,儒家思想是健康的,體現了奴才文化的精要。比如儒家的綱常倫理,就為我國的奴才文化、舔文化奠定了堅實的思想基礎。所謂「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等等。君父君父,就是要把主子當親爹。在當下,如何貫徹這一偉大思想,一句話:天大地大不如朝廷的恩情大,爹親娘親沒有老佛爺親!
儒家以孝為本,孔夫子講:其為人也孝悌,而犯上作亂者,鮮矣!何謂也,就是要無條件地聽爹的話,無條件地聽主子的話。由聽爹的話升華到聽主子的話,這是何等高明的邏輯。換言之,只聽爹的話是不夠的,那是小孝,只有無條件聽主子的話,這才是忠,是大孝。如此,才算得上合格的奴才,才可以天下大治。
有些人無恥地宣揚西方文化,所謂朴世價值,究其根本,不是不聽爹的話,而是蠱惑民眾不聽主子的話,這種人就是貳臣逆子,就應該被封殺、逮捕、甚至槍斃。如果他們都按照儒家的標準要求自己,何至淪落到如此可恥的下場?不想做奴才,還想在我大清朝混出名堂,這可能嗎?
法家表面上雖沒有儒家熱鬧,但往深里看,它才是中國特色社會制度的核心。有些別有用心、愚蠢透頂的人認為,法家的思想跟洋人的法治理念不乏契合之處,我可以負責任地說,這完全是污衊,是反動分子潑在法家身上的髒水。
法家的確有過類似依法治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提法,但根本點還是奴才文化、舔文化,跟洋人那套東西沒有一根毛的關係。所謂依法治國的關鍵,就是法為何物,很簡單,法就是主子們的意志。在當下,就是老佛爺的意志。
簡言之,法就是老佛爺,老佛爺就是法。依法治國就是用老佛爺的意志來治理國家,這跟西方的無恥法治完全是兩回事。
也許有人會說,大清不是也有法律嗎,難道都是擺設?就算這些玩意不是擺設,又當如何,解釋權在老佛爺,一切必須以老佛爺的指示為標準。這就是法家主張的、我們必須發揚光大的中國特色的法治。至於康有為他們搞什麼立憲治國,根本就是胡扯,犯上作亂。憲法頂著屁,還不是老佛爺說了算,真不知道天高地厚。
至於第二條,讀讀法家的經典著作就一目了然。簡單講,既然主子等同於法,所謂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就是在主子面前,每個人都有做奴才的平等。難道你還想跟主子一樣平等嗎,笑話!按照法家的精神,豈不是犯上作亂?主子就是主子,奴才就是奴才,這才算得上和諧社會嘛!
因此,要成為一名好奴才,必須深入研習國學,剔除要求仁愛、平等、自由的糟粕,吸取其中奴才文化、舔文化的精髓。為此,太學專門設立了國學課,包括四書五經、《商君書》、《韓非子》等等經典。如果大家能融會貫通,對提升奴性一定大有補益。
承蒙老佛爺恩典,太學與禮部、翰林院合作,準備成立國學與奴才文化研究院,集中人力物力,培養舔技一流、跨世紀複合型的高端奴才。如果大家好好努力,完全有機會到本院研修,成為奴才中的奴才。
當然了,我的幾本拙作也可供大家參考,比如《如何成為一個好奴才》、《奴才是怎樣煉成的》、《舔技十八法》、《舌頭軟硬與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太監生活指南》、《舔出新中國》、《舔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兩學一做舔技指南》等等。
第二、要有高度的自信
老佛爺高瞻遠矚,提出了三大自信,即:要有愛新覺羅永遠偉大的自信、老佛爺永遠正確的自信、大清朝廷永遠光榮的自信。儘管現在我大清民生艱困,被洋人合夥欺負,但作為大清子民,特別是又紅又專的奴才,這三大自信時刻都不能丟。如此才能確保大清江山永不變色,才能保證大小奴才飛黃騰達,過上天天喝美酒、夜夜做新郎的好日子。
另外特彆強調一下,我們必須要有職業榮譽感。所謂干一行、愛一行,興趣是成功的老師等等。大家要有堅定的信念,做奴才,不管有沒有雞雞,都是天底下最光榮的事業。
之所以強調這個,是因為有些以正人君子自居的王八蛋,總是對奴才行冷嘲熱諷。這是非常可恥的,可憐的,燕雀安知鴻鵠之志。我們一定要抵制這種歪風邪氣。
試想,沒有奴才,怎會有中國5000年的文明?毫不謙虛地說,中國的燦爛歷史,就是奴才們前仆後繼,跪出來的、舔出來的。最可歌可泣者,當然是太監,我們不但一生為奴,還為朝廷犧牲了雞雞!沒有奴才,大清江山早走上了改旗易幟的邪路。朝廷之所以永遠偉大光榮正確,千百萬奴才功莫大焉。
有些無恥的人說,自由的國家不是奴才建成的。是的,他們說得對,自由的國家確實不是奴才建成的,但在中國歷史上,哪一個王朝不凝聚著奴才們的血汗,哪一個盛世不是奴才們舔出來的?我們可以斬釘截鐵地宣告世界,沒有奴才,就沒有大清王朝,就沒有新中國!從事著如此光彩的工作,不驕傲行嗎?
同學們,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一個人的生命應這樣度過:當他回憶往事時,不因沒做奴才而悔恨,也不因沒有舔通舔透而羞愧;在臨死時,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做個好奴才。」


5620.jpg db1105d4.jpg

12

主題

75

帖子

311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11
cometflying 發表於 2017-4-25 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不是個頂級的奴才寫不出這樣的文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