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看卓偉被竇唯燒車照,看來狗仔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成功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4-23 07:18 |閱讀模式
  

  他的鏡頭又對準了哪個明星?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同一個問題,卓偉得罪這麼多娛樂圈的人,他為什麼還能安然無恙?看起來也一副泰然自若、雲淡風輕的吊樣,好牛逼的樣子。要回答這個問題,ok,那就讓時光倒回11年前,一起去逛一轉吧。

  2006年,李亞鵬正和王菲打的火熱,兩人的愛情結晶李嫣就出生在這一年,大概是那年亞鵬和菲姐的光芒太過耀眼了,身為天後的前夫,竇唯自然又被提及,一時間和他相關的報道見諸各種版面,其中,那時還只是娛樂記者的卓偉,寫的一篇大概意思「百萬生活費逼瘋竇唯,每月給前妻高原500塊生活費,怒罵李亞鵬虛偽」,在眾多報道中脫穎而出,引起了竇唯的高度重視。

  

  高度重視到什麼程度?他拿著報紙,親自去了報社找卓偉。當時,卓偉沒有出現,然後,唯哥就把報社門口的一台車燒了,燒了之後,自己打的110將自己抓走,相當淡定,是不是比卓偉更牛逼的樣子?!據說,那輛被燒的車,就是卓偉的。還據說,去報社前,唯哥還剛和朋友踢了一場足球。

  

  

  

  小夥伴們,看到沒,卓偉是和一個這麼牛逼的人交過手的,要知道,這個事肯定只是他那些年還沒成為狗頭的奮鬥歲月里的冰山一角。

  

  淡定等警察叔叔來

  

  燒過後的車

  

  燒過後放在報社門口的車

  

  卓偉哥,依然在奮筆疾書呀

  相比於竇唯的能動手就不BB的強悍作風,而白百何的陳先生只是一再在網上及朋友圈放狠話,這一切,在身經百戰的卓偉眼裡,估計就如浮雲一般,襯托著萬里晴空,一邊娓娓地回應「他說的不是我」,一邊回答著一條又一條的八卦提問,收費最低99,99,只需99……。

  

  將狗仔做出大師風範

  

  大師與大師互玩

  看著卓偉,帶領著他身後的風行工作室及一系列衍生品,在娛樂圈翻江倒海,讓各路頭頂光環的大小明星聞風喪膽,敢怒不敢言,言了也無可奈何,可謂風光無限。想必,很多小夥伴都會想,這份工作不錯呀,雖然狗仔之名不是那麼好聽,但掉了面子,有裡子就可以了呀。然而,看了卓偉和竇唯的這段往事,你還堅持這樣想不?如果依然堅持,ok,你有成為一名狗仔的巨大潛力。

  真的是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難得寫狗仔都出來了悲情feel,那就吟一句詩吧: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句就好,再吟就露餡了……。

  

  

  

  回首往事,不免感嘆,當年爆烈的竇唯,現在已經成仙了,而卓偉倒是正在大紅大紫的路上加速狂奔,當年隔空交手的兩人,活出了兩種完全相反的路子,其實這就挺值得玩味的。

  

  當年的竇唯,酷酷的,有一種懾人的范

  

  現在成了這樣,道士頭告訴你,他成仙了

  

  歲月是把殺豬刀,還是電動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