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有點看不懂,衣服設計成這樣幹嘛用?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7-4-23 05:48 |閱讀模式
  一、胖點真好

  上聯:這風,真猛,刮丟了,咋整。

  下聯:活該,倒霉,太瘦了,賴誰。

  橫批:胖點真好

  安全提示:今天風大,是胖子的天下!體重不過百的謹慎出行!

  尤其是美女,刮別人家去咋辦?!

  (備註:沒媳婦的都把門窗開開啊)

  有點看不懂,衣服設計成這樣幹嘛用

  

  二、咱倆離婚吧

  一天晚上,妻子想愚弄一下老公,在家留了一封信說,咱倆離婚吧,我根本不想再和你一起生活了。

  寫完信,她就自己躲在床底下,準備觀察老公的反應。老公回家讀完信,在信紙上寫了一行字......

  然後打了個電話大聲說:「親愛的,我馬上來見你,我家娘們走了」,說完就關門出去了。

  妻子聽后,在床下哭得悲痛欲絕,後悔莫及。

  當她從床底爬出來,看到老公在紙條上寫的卻是:「你個傻玩意兒,我都看到你的腳丫子了,我去買菜,你自己在家嚎吧!」

  這個設計不錯,就是洗衣服的時候有點費勁

  

  三、懷舊

  和前女友是在雨中相遇相戀的,她是個懷舊的人,雖然分手已三年,但每到雨天,她都會打來電話,回憶相戀時的美好,並堅持讓我冒雨到露台上,把一起種的花花草草搬進屋。

  那次雨挺大,我還是用肩膀和臉頰夾著手機,邊聊天邊搬花草。一個炸雷響起,我驚得坐在地上不能說話。

  前女友大聲驚問:「你沒事吧?」見我不回話,她嚎啕大哭:「三年了,我打了三年雨天電話,終於讓雷把你劈死了!」

  女票化的超級濃妝,抱抱以後

  

  四、還是很有把握的

  兒子中考考試考差了,被老婆罵了一頓。

  我去安慰兒子:「你要努力學習,以後一定要超越爸爸。」

  兒子愣了一下,說:「別的我不敢保證。但是,以後找個比你好的老婆還是很有把握的。」

  哥們,男兒膝下有速食麵,不哭

  

  五、快樂的方法

  今天你快樂嗎?如果不快樂那就在你身上癢的時候撓撓。

  注意!肘關節以下向下撓,肘關節以上向上撓,你立即就會快樂起來!

  

  

  

  

  

  哈哈哈哈!看完我心情大好,笑死啦,趕緊送給大家都看看,不開心的朋友必須得點開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