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巨型鑽地彈 可摧毀朝鮮一切設施 ( 視頻)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7-4-21 20: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0421014518662.jpg
美軍首次使用「炸彈之母」打擊阿富汗的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后,令人猜想美國是否會對朝鮮使用「炸彈之母」。不過美國還有一種神秘的巨型鑽地彈,可有效地摧毀朝鮮地下掩體和核武裝置。
4月13日,美國在阿富汗投下「炸彈之母」(MOAB),一舉殺死94名IS武裝分子,讓世界上的人們首次見識到「炸彈之母」的巨大威力。「炸彈之母」是一種常規裝葯炸彈,具有雲爆彈功能,可以摧毀地面目標和堅固工事,以及坑道和隧道系統,有很強的殺傷力。
目前川普的目的只是消除朝鮮的核能力,韓美政府當局掌握的情報顯示,朝鮮的核武器或導彈等WMD核心設施建在地下。如建在朝鮮天馬山的地下鈾處理工廠,通過一條長約2.5公里的隧道進入山體內部,然後再橫向擴展1公里修建而成。核設施由厚厚的山體保護,普通炸彈無法觸及。
朝鮮多年來也構築了龐大的地下坑道設施,用以輸送兵力和隱藏武器,據美軍估計,朝鮮有6000到8000個地下設施。
為了應對朝鮮龐大的地下設施,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美國武器庫中還有最為神秘的常規炸彈GBU-57(Massive Ordnance Penetrator,MOP)。
20170421014518125.jpg
MOP的爆炸當量有15噸,被稱為「巨型鑽地彈」,在一次爆炸中便可摧毀地下掩體。(維基百科)
MOP也是無核炸彈,是一種美國空軍配備的大型精確制導鑽地炸彈,並為「碉堡剋星」系列的新成員。MOP的爆炸當量有15噸,被稱為「巨型鑽地彈」,在一次爆炸中便可摧毀地下掩體。
因預估其威力可能超過俄羅斯的「炸彈之父」,故有媒體稱其為「炸彈之祖」。爆炸當量為「炸彈之父」的近3倍。
MOP的重量是14,000公斤,可由隱形轟炸機攜帶,對目標進行秘密攻擊。維基百科資料顯示,MOP炸彈由B-2轟炸機搭載,GPS制導。其威力可穿透60米的5000磅(35兆帕)鋼筋混凝土,穿透8米的10,000磅(69兆帕)鋼筋混凝土,穿透40米的中等硬岩石,精度在1.2米之內。
在撞擊目標后,MOP的2.3噸炸藥爆炸會產生地震的效果,就算不能直接命中,也可以對地下或者山體中的目標造成巨大破壞。

周三(19日),彭斯對《華盛頓郵報》說:「我認為與朝鮮談判的道路在25年以來一直是一個巨大的失敗。我們相信,通過和朝鮮以外國家進行討論和談判,我們或能夠對朝鮮實施經濟和外交壓力,迫使朝鮮最終放棄其核野心及彈道導彈計劃。」
彭斯也承認,如果朝鮮自己不放棄核武方案,美國不願意和其進行談判,就可能需要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
「當(川普)總統說所有的選擇都在桌面上,那就是所有選擇都在桌面上。」彭斯說,「我們正在努力使這個世界上的人非常清楚,我們將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最近一段時間,朝鮮已經進行了至少五次導彈試驗,其中最近一次導彈試射在上周末失敗。
彭斯本周一(17日)突訪韓朝邊境非軍事區時表示,對朝鮮「戰略忍耐時代」已經結束。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