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學家新發現:人類將不會感冒了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4-21 03: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04-20 08:57:27  作者:雪花 編輯:雪花   

  為了找到更有預防感冒的方法,科學家也是下足了功夫。

  美國《免疫》雜誌給出的最新研究顯示,研究人發現一些青蛙的皮膚黏液中有一種成分,這可以用來殺滅H1型流感病毒。

  具體來說就是,這種青蛙的皮膚粘液中有32種宿主防禦肽,其中4種肽還有抗病毒能力,這種抗病毒肽可抗多種流感病毒,尤其是H1型流感病毒,但對H3N2等流感病毒無效。

  對於這樣的發現,科學家也是在積極推進過程,看看在人類身上能起到多強的預防作用。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