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段子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中國億萬富翁超過90%是高幹子弟。在各重要國企領域85%-90%的核心職位掌握在高幹子女手中。擁有上億美元以上財產、定居海外的高幹親屬超過100萬,他們自稱為無產階級先鋒隊後代,實際上是用權力率先瓜分了國家財富的「先分隊」。他們之所以會如此瘋狂斂財皆因傳承了上一代只會打家劫舍的基因血脈!這正應驗了洛克的話:財產不能公有,權力不能私有,否則人類便進入災難之門。

商報:清澗縣擬新任命教育、水務等5個縣局負責人。就在啟動考察的當天,5名候選人中的4人被舉報。舉報內容中稱:教育局局長人選白某嗜賭成性、負債纍纍;審計局局長人選黨某工作作風野蠻,還曾毆打孕婦;文廣局局長人選劉某多次貪腐被紀委處分;水務局局長人選惠某生活作風存在問題等。目前對被舉報4名幹部的考察已經中止,清澗縣紀委正在對舉報內容進行逐一核查。記者檢索發現,僅在2016年,包括清澗縣水保局、農業局、公安局、財政局等幾乎所有主要負責人都曾被人舉報。清澗縣政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稱,在清澗,幹部提拔任用前,尤其是重要崗位的幹部任用前,都會出現被舉報的情況,「風氣就是這樣,說好聽點是複雜,難聽點就是混亂。」——黑,混亂,全國都是一樣,已經爛到骨髓了,村官貪污更肆無忌憚。像村委會到鎮政府再到縣政府這三級行政早就該取消了,貪污腐敗無惡不作,而且是人人都做,沒有一個人是屁股乾淨的!

@秀才江湖:為什麼大家喜歡罵三胖?指桑罵槐唄!希望小流氓玩完,其實希望大流氓玩蛋!罵大流氓刪帖封號,罵小流氓不刪帖不封號,安全!反正大家都懂!大流氓也看得懂,只是大家沒指名道姓,大流氓不好發作。

@tianlan:朋友圈有人讚賞《人民的名義》真敢拍,尺度大。在下面回了一句:我教你翻牆,牆外尺度更大。過了半天想起來他沒回復,點回去發現被他拉黑了。

@陳丹青:拍《建國大業》的導演一不小心給我展現了一個報紙可以批評政府、學生可以上街遊行、民眾可以自由結社、法律有公正、窮人有活路的真實民國。而《人民的名義》則一不小心給我展現了父傳子家天下,權力世襲,利益抱團的真實社會主義。

@xiucai1911:《人民的名義》中,有個情節太不靠譜:市委書記李達康的妹妹是個訪民,已經有點不靠譜;更不靠譜的是,她的上訪問題長期沒人解決,官方對她無動於衷;尤其不靠譜的是,她竟然在自己的哥哥家當保姆,她原來只是一個幼兒園教師。天哪!在天朝,哪個市委書記的妹妹會如此寒酸啊?這不是反腐劇,這是神話劇。

@menghanfei:拉上窗帘看了兩集《人民的名義》,看到了的是官場生態和現形記。中國官場劇總是一派決心和正義,閉口不談為什麼腐敗總是如何無法避免。這和抗日劇的模式化如出一轍。

@梅春來律師:瀘縣事件再一次提醒當局,當你壟斷了所有的權力和資源時,沒有任何權利和資源的老百姓就和你劃清了界限,他們冷漠地看著你的一切,怎麼也不相信你會有好心。

為什麼不免費醫保:人無自由,國家即監獄,民無選票,政府即強盜;國無憲政,百姓皆奴隸。一個社會,當警察失去了正義,士兵失去了勇氣,法官失去了公平,記者失去了真實,學 者失去了良知,律師失去了辯護權,醫生失去了良心,教師失去了靈魂;抑或是良知被關進監獄;那麼,這個社會就成了地地道道的人間地獄!

@龔曉躍 前不久應邀在某平台開了個人號,一周下來,發表率不足20%,基本情況是:文革、改革碰不得,抗日、晚清碰不得,紅衛兵、義和團、太平天國碰不得,連秦始皇也碰不得;咱就橫向聊點什麼吧,然而:香港台灣碰不得,俄國朝鮮碰不得,韓國日本碰不得,連美帝也碰不得——我發麥當娜懟川普都給屏了。尤其令人鬱悶的是,我正準備改邪歸正寫點低俗內容以提高通關水平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被封號了。

法律不強力約束公權力、不強力保護私權利,結果就是強盜橫行,有錢人和沒錢人都得不到保護。人人如驚弓之鳥沒有絲毫安全感。本來在一個飛速發展的經濟體,大量移民移入才是正常態,我們卻是經濟越發展、資本和人卻越外逃。不少人形如金錢奴隸下的行屍走肉。

@EnochLu:在安全的時候勇敢,在危險的時候貪生怕死,在弱者面前群起而攻之,在極權面前五體投地,在善良面前展現兇狠凌辱,在罪惡面前展現諂媚順從。#這就是趙國人

2017年3月8日下午16時04分,有人在  河南省原陽縣縣政府綜合樓平台上發現一具女屍體,隨後報警,公安機關立即趕到現場處置,初步認定為墜樓自殺。死者名叫李娜,現年23歲,系縣醫院職工。 另據公安機關報告,3月8日下午16時03分,紫光明珠小區南大門有人跳樓致死。經查該男子名叫李中軍,52歲,系原陽縣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副科級幹部。  目前,公安機關正對兩人墜樓原因進行調查。 ——一個副局長的女兒被紀委帶走問話,出來后女兒跳樓,隨後她爸爸在單位跳樓。父女為何同時墜樓死亡??發生了什麼??調監控看看死者去了誰的辦公室,但願監控沒有碰巧「壞掉」

南昌市政府決定,將出台史上最嚴限購令:除九龍湖區域和儒樂湖新城外,只有南昌九龍湖不限購?九龍湖是政府官員集資房最多的地區。官員出台政策是為政府官員考慮的。官員為了個人利益可以明目張膽、毫無顧忌了。公開炒高九龍湖房價,江西人都知道,九龍湖是南昌漲幅最高區域,而且都是官員公務員體制內福利房,

@xieqiwen:身邊有個傢伙買了兩套房子一台帕薩特,都是按揭。兩個孩子一個初中,一個幼兒園,老媽幫忙帶孩子,老爹白天晚上打兩份工幫忙賺錢。買的兩套房子都沒有住,還在租房子,每天一睜眼要賺到1000塊才能滿足基本的花費,三年沒有購買過新衣服。香煙一支接著一支抽,四十多歲的人看面相五十打不住。

「幹了一輩子政法工作,沒想到房子被折迀后,七年來沒有得到補償,氣了一身病,晚景凄涼無家可歸……」3月2日,曾擔任過成安縣公安局副局長、政法委副書記的李長潤老人,含淚告訴小編,75歲的他已身患膀胱癌、腦梗塞等多種疾疾,晚景凄涼,無家可歸!——落到自己頭上了,才知道後悔莫及……推己及人、將心比心,如果今天還有人為了一己私利任意妄為,不知哪一天會有更糟的事降臨在你們頭上!//@深夜走過長安街001:其實,我特想問問老爺子以前有沒有為暴力拆遷撐腰過?我經歷過拆遷改造,看到過那啥是怎樣為開發商站台的。

凡是有涉及到民生的事,無論是霧霾、污染、教育、醫療,你永遠都看不到有所謂的愛國者會上街。但凡只要是要抵制外國了,一個個就打了雞血。顯然愛國之前就已有精明計算,知道政府允許什麼與不允許什麼,哪種表演沒有危險。一以貫之的算計聰明,從來欺軟怕硬的血性,奴才本能與義和團血統果然生生不息。

@wljoke:上次在高鐵站看到一幅海報,習的照片旁邊寫著「規矩之內,自由翱翔」八個大字,這應該是我見過的最到位的宣傳標語。都是實在話。

@網易網友:同樣是人大代表,同樣是老女人。申紀蘭和陶華碧:一個靠舉手發了財,一個發了財才能舉手……

2008年,宋桂青的哥哥被殺,兇手被判無期,家屬認為辦案不公,多次上訪舉報公安局。2014年,宋到北京上訪被當地警方帶回,以涉嫌偽造身份證刑拘。同年11月,孝義市法院審理后認為,宋桂青為上訪偽造多張居民身份證,並多次使用偽造他人的居民身份證進行上訪登記,其行為已構成偽造居民身份證罪,一審判處宋桂青有期徒刑4年。歷經四次審判,她的刑期由4年改為1年9個月。「我複製家人身份證是為了防止上訪時身份證原件被搶走,我是無罪的。」宋桂青說,她將向山西高院申訴。

@jerrymice:吃飯時聽親戚講述他的公務猿兒子和開發商鬥爭的故事。公檢法的公務員團購小區房,因為位置不好去找開發商退房,開發商避而不見。這幫公檢法的人就運用職權,查開發商那幾個協調負責人親戚關係車輛信息房產資料。然後車輛審車不讓過,房子不能租,親戚不能辦暫住證……最後成功退房。#惡吏

@格拉瓦:【清網故事】爺爺發現動物工作有些散漫,召集開了次會,做了篇《如何不走邪路》的報告,會後叫動物們自行學習,一段時間后。雞改掉了四處下蛋的毛病,狗值班時不再打瞌睡,連豬都不睡懶覺了……孫子問爺爺:明明說走路,怎麼影響這麼大?爺爺:管理者只要表明自己的態度就夠了,它們會看到自己的問題。

@格拉瓦:【清網故事】貓哭著說:太尼瑪感人了!又一豬為了拯救人類的生命犧牲了自己,堪稱動物的楷模!當入選感動大院動物評選。蜘蛛冷冷地說:別扯了!它是被賣到屠宰場的,爺爺還用賣豬的錢招了妓……貓說:造謠!在哪看到的?蜘蛛說:別忘了,我可天天在網上!後來,在爺爺號召下全院做大掃除……

@一頭小活豬:馬雲說他辦阿里巴巴不是為錢,劉強東說他娶奶茶不是為顏,這其實跟入黨當公務員都是為了為人民服務一樣,滿滿的都是傳統文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