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熟還是幼稚?來聊聊這些「雙面」星女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21 0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言」似乎在別人看來,那些在大眾面前成熟有氣場的女生,都是一貫如此的。可不知她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只是不在別人眼前表現罷了。那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女會把成熟展現給外人看,把幼稚給愛的人看呢?

  

  巨蟹女 敏感而脆弱,只有在愛人面前才能放開自己

  蟹蟹們在外人面前是很不願把自己的內心情感表現出來的,經常會壓抑自己,在內心慢慢的自我消化。但面對自己的愛人的時候,她們又會釋放那些壓抑在內心的情緒,行為舉止會變得有些幼稚,但他們卻從來不會覺得丟面子,因為他們深知,只有自己的愛人是不會嫌棄自己的頹廢和偶爾的幼稚的。

  天蠍女自尊心很強所以不願意把情緒外露

  蠍蠍們是非常有自尊心的孩子,所以,在外人面前,她們不允許自己有脆弱的時候,多數時間都是她們扮演著女強人的角色。但一旦在愛人身邊,她們又會把自己的情緒展露出來,她們就像孩子般的需要被理解和安慰。

  摩羯女理智的太久就希望感性的生活一下

  摩羯們的理性可是大家公認的,在外工作時,她們是別人眼中的幹練精英,充滿著理性的味道。因此,她們也不希望破壞自己在別人眼裡的威信力。然而長久的理性會讓人疲憊,所以在愛人面前,她們就會表現的天真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