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諸葛亮著名預言《馬前課》解密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21 0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諸葛亮于軍中閑暇時寫了一個《馬前課》,是預測天下大事的書。從字面上講,就是在出兵之前,在馬前面占卜一課,即起卦的意思。   第一卦諸葛亮講「無力回天,鞠躬盡瘁,陰居陽拂,八千女鬼」。諸葛亮在《出師表》里曾經寫過:「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八個字是諸葛亮自己講的,因為他知道漢家江山氣數已盡了,沒有人能夠回天,所以《三國演義》里說「孔明六齣祁山前,欲以只手將天補」,就是說他想靠一隻手斡旋天地,「何期曆數到此終,長星半夜落山塢」,就是說漢家江山到這個時候可能要完了。   長星半夜落山塢"就是說諸葛亮病死在五丈原。所以,他第一句話是「無力回天,鞠躬盡瘁」是講他自己,後面的「陰居陽拂,八千女鬼」,這「八千女鬼」是個字謎語,「八」 加一個「千」加一個「女」加一個「鬼",合在一起是個「魏」字,就是說蜀漢最後要被魏國所滅掉。

  

  再往下一共有十四卦,一卦講一個朝代。比如第四課,是關於唐朝建國的時候,卦說「十八男兒,起於太原」。這個「男兒」我們生兒子叫「子」,十八子加一塊是個「李」字,唐朝是李世民打出來的天下。「起於太原」,因為李世民當時從太原起兵。再比如第八課講明朝,明朝是朱元彰打下的天下。這個卦講「日月麗天,其色若赤,綿綿延延,凡十六世」。「日月麗天」也是個字謎,「日」加「月」是「明」,大明朝,「其色若赤」那「赤」是硃紅色的意思,古時候形容紅色是硃紅色,因為他是朱元彰的天下,「綿綿延延,凡十六世」,明朝一共傳了十六個皇帝。當年解《馬前課》的是清朝光緒年間白鶴山高僧守元,時年八十六歲。關於清朝的預言是這樣的:「水月為主,古月為君」。「水月為主」是一個字謎,三點水加一個「月」再加一個「主」,合在一起是一個「清」;「古月為君」,古加月是個「胡」,清朝是少數民族滿族人的天下,所以「古月為君」是說滿族人做天下。    後面還有八個字:「十傳絕統,相敬若賓」,老和尚沒解,他說:「老僧生於嘉慶十年(公元1806年),今年八十有六,過此後不敢妄議。」 如果這個老和尚再能等上十幾年,就會親眼看到1911年的辛亥革命,清朝最後一個皇帝宣統黯然退位,對這一課的解釋就會完整了:「統」指「宣統」,「十傳絕統」 是指清朝從順治入關稱帝到宣統一共經歷了十個皇帝。     第一個皇帝是愛新覺羅.努爾哈赤,他傳位給皇太極,這兩個皇帝是在山海關之外,後來清兵入關時是順治皇帝,順治傳位給康熙,接下來是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和宣統,一共正好是十個皇帝,「絕統」是指最後一個皇帝宣統。可見《馬前課》關於清朝滅亡的預言早有了,只是當時事情沒發生,老和尚只好作罷。第十卦就是關於中華民國的了。預言上說:「豕后牛前,千人一口」。「豕」是「豬」的意思,應在「辛亥年」,「千人一口」是個「和」字,應在宣統退位后,孫中山締造了中華歷史上的第一個共和國。第十一卦講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後面還有三卦,涉及到當前的政治和信仰等問題,還有以後要發生的事情,就不詳細說了(下面僅為簡明解釋)。因為歷史發生的事情是非常好驗證的,拿卦象和歷史一對照,是非常令人信服的,但是沒有發生的事情。人們也許會有不同的理解。如果讀者感興趣,可以自己查看有關這方面破譯。      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三課講到的「賢不遺野,天下一家;無名無德,光耀中華。」顯然是個世界大同的承平盛世,這樣的大圓滿結局在不止一個中國預言中提到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